魔兽争霸3《帝皇怒Ⅲ圣帝传说》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帝皇怒Ⅲ圣帝传说》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先修仙,这样可以有很多的时间,非常好用,然后我们就开局做任务吧,有了金币之后,开局的装备就好办了,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开局之后,我们直接根据游戏的提示就可以选择游戏难度了。



选择完毕之后,来到这里,上面的是不能选择的,其他的可以直接双击进行选择。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的英雄就会直接出现在基地的正上方,我们开局先不要进入练功房哦,打不过的。



我们直接敲击一下回车,然后输入hc,这样就可以直接将我们快速的传递到任务区。



然后来到这个空旷地带的左下角,找到这个任务NPC。



点击一下这个修仙,这样我们的怪短期内就不会出现了。



系统会提示我们,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做任务了。



四个角落都有任务npc,不过开局这里先不用来,到左侧直接刷地精,然后到右上角的npc来兑换奖励。这样我们开局就非常不错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375c8e19114da825f2a229df.html

拆散情侣大作战3攻略大全(00后+90后+80后)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阴阳师大蛇平安奇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