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兽神之叹副本玩法介绍


诛仙手游永烬兽神-全新高等级兽神之叹副本

兽神之叹副本开启更高等级挑战难度(兽神之叹27-兽神之叹35)

①开启规则:服务器等级达到飞升90级时,兽神之叹活动时间开始后,将在野外场景随机出现永烬兽神,仙友可通过【活动-限时活动-兽神之叹-位置查询】界面查看各难度兽神刷新场景。

②副本任务:永烬兽神副本内容全面更新,仙友的副本任务由掩护陆雪琪破坏兽神法阵,变为守护三座巫女石像并最终击败兽神。

③副本规则:仙友进入副本后,将负责守护三座巫女石像,三名强力神兽将依次出现在石像旁,仙友需尽快击败神兽避免石像被毁坏。每座石像被毁坏后,最终boss兽神将得到加强,三座石像都被毁坏时,副本挑战失败。成功击败三名神兽后,出现最终boss兽神,并随机在三座石像旁召唤怪物攻击石像。

④失败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则为失败——三座巫女石像都被摧毁、队伍死亡总次数超过3次、副本时间超过10分钟。

⑤副本奖励:在原有的兽神之叹副本奖励的基础上增加新阵灵-烛龙(碎片/整卡)、新法宝-花满帘(碎片/整件)

⑥相关调整:兽神之叹21难度出现等级由服务器等级到达飞升60级,调整为服务器等级到达119级。

⑦奖励查看:【活动-限时活动-兽神之叹】界面,活动奖励旁新增奖励说明按钮,仙友点击后可查看各难度兽神之叹对应的副本奖励。

全新真仙法宝—花满帘:

法宝精进属性:阳——暴击、暴伤减免、气血;阴——攻击、全抗性、防御。

剑网三雪衣貂裘、天山月明、江北送君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迷你世界桌子怎么做? 迷你世界桌子制作教程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