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喜迎五一充值返利开启 武将诸葛瞻抢先体验


三国杀喜迎五一充值返利开启 武将诸葛瞻抢先体验

活动时间:4月19日0点-4月25日24点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以下档次的元宝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即5月7日前)内通过邮件的方式发放绑定元宝返利。

注:充值高档位可同时获得低档位的奖励。



举例:

小A在4月19日-4月25日累计充值了64800元宝,他将可以获得35600+16800+10200+4200+2400+600=69800元宝的累充返利。

活动须知

1、赠送的返利元宝均为绑定,无法用于赠送。

2、赠送的返利元宝将发放至参加该活动帐号的最近三个月消费元宝最多的大区,若最近三个月未消费或消费相同则发放至等级最高角色所在大区,若消费和等级相同,则按照大区顺序(1-2-5-8-9)依次发放在对应大区中。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即5月7日前)通过系统信件发送。

4、请勿在非官方充值渠道(淘宝、ios代充等低折扣充值)进行充值,系统核实后将取消该账号本次活动的参与资格并进行封号处理。

新天龙八部瑞鹤丹青活动怎么玩?瑞鹤集时装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三国杀魂壮绵竹宝箱多少钱? 三国杀魂壮绵竹宝箱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