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5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5攻略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5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5攻略

这里提供三种思路哈

一.从左到右~工程师苏西云雀戴恩(视频在我主页)(工程师转右边)

戴恩起手转光环,云雀zzz,苏西普攻,工程师3技能减伤。下一轮戴恩2技能,云雀开2技能砍(中途配合苏西控一下打断),苏西如果扛不住boss一击就连着普攻三次,可以再减百分25伤害(扛得住就开3技能再普攻)。接下来戴恩一直zzz和配合打断,苏西不管哪种打完三次攻击后开始回血(顺序戴恩自己云雀工程师,可自调),工程师在两次3技能后,一直2技能给云雀,叠完三层后招机器人再2技能给云雀。云雀一直砍注意打断,在boss切电磁形态前必须打死(打死前boss身上必须挂有苏西三技能的减回血,这个是在奶完上述顺序后开的三技能),进入2形态之后就一直砍即可(此形态比较简单,也要注意打断)。

二.从左到右~苏西害羞戴恩云雀(视频在taptap和贴吧里都有)

此打法配置要求过高,云雀起手2技能(扛不住可以2技能)一直砍,戴恩3技能转光环后2技能,苏西三技能和2技能,害羞一直2技能奶,必须在boss切热形态前打进变身(苏西三技能必须挂着)。接着一直砍即可过。

三.从左到右~密探麦克斯工程师云雀

(这里工程师转左边),此打法适用于只养了云雀装备和主角装备的。

云雀起手2技能(扛不住zzz),工程师始终2技能给云雀,麦克斯先2技能再3技能,密探三次2技能后3技能。思路是云雀和工程师扛住一击,麦克斯开完两个技能后直接死,这时boss随机攻击,把工程师打死的话就可以接着打,云雀密探爆炸输出,在boss转形态和变身前直接打死(不进入变身)。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2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2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新天龙八部十二周年活动内容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