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3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3攻略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3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3攻略

这关算是个重头戏了。

这里推荐的是强杀法,三藏的变数太大。

阵容从左到右~工程师密探云雀主角。

这里注意工程师转右边了,之前是左。

起手主角嘲讽,要在对面一号位拉人前放出来,这样对面一号位就会放读条地刺。云雀zzz,(如果第一击扛不住可以换位置拼闪避),密探3技能打断对面一号位的地刺(没打断重开),工程师2技能给云雀。下一轮云雀23技能一直砍,密探2技能给一号位,叠满三层后给二号位,工程师一直给云雀2技能,叠满三层后,开3技能减伤,主角补蓝盾。这样一般可以在对面二号位第二炮前打完一号位,在对面二号位装完弹后将密探与云雀换位置,这一炮密探必死,主角也可能死,不过死了也没关系,云雀接下来直接砍就行了。

万象物语《Sdorica》周年庆探索单符文雷电法王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上古卷轴5《老滚5》吸血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