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1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1攻略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1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1攻略

这关算是送的,这里提供一种低配打法。

从左到右~害羞工程师主角云雀,起手害羞zzz,云雀zzz,主角开蓝盾,蓝皮开3技能,这时对面一号位会击退云雀,伤害不高不会死,同时二号位打主角和云雀即可继续打,这击云雀必死被害羞拉起来。接下来云雀开2技能一直砍,害羞先开一次三技能后二技能,主角补嘲讽,工程师给云雀加攻击。下一击对面一号位会来个热能伤害这个云雀要扛得住(实在扛不住可在第一轮结束后不开2技能接着zzz。)

中途对面一号位的技能记得打断,在蓝皮加完两次攻击力给云雀后与云雀换位置(就是在对面二号位第二击重炮来的时候),这里默认你的云雀怎么样都扛不住然后工程师死掉一直砍即可,砍死一号位后二号位注意打断就过了。

新天龙八部寻鹤和划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4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4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