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物语《Sdorica》周年活动攻略


万象物语《Sdorica》周年活动攻略

首先这次周年活动三个目标:

第一目标是符文碎片合任务道具拿奖励,纯粹进门拿一个敲碎出来,总共需要67次,效率有点低,不过胜在无脑,不喜欢探索的可以这样搞。

第二目标是拿头像,这个需要通关,打完守关boss大花,注意只要大花打完就结束了,不是固定15天,用捷径最快6天结束。第一次进去可以摘花,第二次打完大花进去什么也没有。

第三目标是拿“彼岸花”,这个需要通关一次,然后在进探索,必须!!使用两个捷径道具跳过第一第二场景,第三场景选盗贼村,打完山贼老大后有一个发光点,点击拿“红色月亮”(一张纸,退出、探索失败不会消失)。然后再次重新开一次探索,同样路线选贼窝,会看到一个小孩在哭,对话选第一项,进特殊场景,第一面4波怪(野兽、尸偶、野兽、三角魔物,有点难,需要小心应对),然后进温室(左右都可以出门,一样的),出门二面就是黯月sp,打完往前走选择摘花,获得道具。

通关心得。

首先是套路选择,其实主流的也就两种,但是有一个共同的核心:

参谋技能“羔羊”➕生还者。

这个组合的作用是秒杀一个队友,加体力精神并且另外两个队友血量和护盾全满

套路1,参谋技能“启发”➕黎明的启示➕落日的预言。

这个组合能做到两回合一次魂4技能。

套路辅助:爱丽丝参谋➕孤狼➕偏执狂。

这个组合是增伤300%,缺点是容易在贫民窟场景被穿透怪围殴翻车。

金位黑位选暴力输出的,白位带点奶的就行。

套路2,参谋技能“正殛传导”➕结晶

这个组合最好有一个群体奶妈,开场因为会减半血,所以直接奶起来打伤害。再配合其他打伤害的人物,效率也不错。

核心打法就上面两种,根据不同的人物可以搭一些其它的辅助符文。

PS:第二遍拿彼岸花时候黯月sp常驻灵巧,务必要搞一个“专注”符文!

PS2:贫民窟有小兵自带盾转,套路2是穿透伤害,没有其他输出的话这里会卡关。

PS3:接上条,这个场景关低boss吉普大叔,如果用套路1且只有庞sp那也会卡关。

PS4:最终boss大花盾打光了会给自己转盾,套路1如果全角色全技能都有伤害,也会卡关。

*******************

接下来说说怎么更效率过关。

首先,如果不带卷轴“额外选择”开场只有两个参谋技能可以选择,后面也未必能随到核心参谋技能“羔羊”,所以这个卷轴务必准备一个。

然后另一个核心人物——爱丽丝,有她难度降低80%,不管她是白位还是参谋位。

为了好的开局我们可以刷一下初始。带1个“额外选择”和2个“捷径”,快速过两个温室,看看能不能拿到想要的东西。

卷轴需要符文字元合成,下面是简单的速刷字元法:

不带卷轴,开场夏尔给的符文不要炸掉,参谋技能选落石,场景选矿坑,蜜蜂用盾过,人用落石过,到温室选符文后分解字元,拿个花茶结算。两把可以做1个“额外选择”和2个“捷径”。

然后就按上面的要求,随带爱丽丝就可以开局了。好的开局1个小时不到就能打完,开局差可能2小时都打不完,还可能翻车。

第一遍通关麻烦点,需要认真对待;第二遍只需要拿任务道具,打完山贼就好了,建议用正殛;第三遍前面4波小怪有点难度,建议用启发加一个魂4群Aoe人物,反倒是黯月难度不大。

魔兽争霸3《泣灵录》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万象物语《Sdorica》巴尔扎克幻境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