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泣灵录》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泣灵录》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有一个隐藏密码,通过这个隐藏密码,我们可以获取相当不错的新手开局礼包,可以有较大的优势,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这里和我们的选择没什么关系。



我们看一下开始选择英雄的属性,还是比较低的。



我们的金币和木材方面,开局是一点都没有的,虽然不用我们购买新手装备,但是资源还是非常有用的。



我们敲击回车,直接输入下面的隐藏密码,输入完毕之后,直接发送出去就可以了。



输入之后,我们发送出去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已经获取了开局礼包。



看一下我们的资源方面,有100木材了,对于我们开局是非常关键的。



再看看我们的英雄角色面板,属性就有了巨大的提升。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fb756ec2886e7241858fbda.html

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送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新天龙八部寻鹤和划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