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冒险《CookingAdventure》升级攻略


烹饪冒险《CookingAdventure》升级攻略

1.牛排店

前五家餐厅比较简单,应该都没用到服装,纯靠升级食材和装修。

2 寿司店

寿司店要提前准备好炸虾蛋羹和茶,其他的来一个做一个就行。最好开声音,这样虾炸好的时候会有提示音

3 咖啡屋

咖啡屋也是开声音,烤箱烤好的时候会有提醒

4. 意面店

个人很喜欢意面店,还买了头发(不过是玩到后面店铺买的),胖子要红酒的时候都会来意面店

5 甜甜圈店

6 中餐馆

从中餐馆开始就上难度了。这家店用了服装加成还是差一点,所以就请了主厨,不过如果熟练的话应该可以直接通过。服装并没有买中餐馆的,服装和宠物是咖喱店的,头发是牛排店的,眼镜是寿司店的,前两个很有用,后两个主要图便宜。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钓鱼比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纪元1800《Anno1800》产业布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