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潜入2完整版《IGI-2》第17关秘密武器实验室攻略


秘密潜入2完整版《IGI-2》第17关秘密武器实验室攻略

需要上一关装备:

主武器:64式冲锋枪(以下简称64),副武器:SMG2微冲,手雷(至少1颗)

不会潜入的童鞋们可以在这大殿里制造些动静:掏出手雷,默数4秒后迅速朝一楼大厅那5个人旁边扔过去。然后回头,入口门左侧有个箱子构成的死角,你就用64来一个打一个(注意这把枪的射速非常快,30发子弹其实根本不够用,所以注意换弹间隙),消灭完毕后,搜索手雷,然后翻抽屉找地图文件,再到对面操作机器。下楼,佛像左侧有个地道,下去,走到半路有个岔路口,前面门后有个士兵干掉他,然后左拐,进入一个配电室,摄像头打不烂的,左边桌子上有颗手雷,开门进地道(注意不要蹲着或者趴着下去,容易掉血),走到管道尽头时(实验室正上方),用64消灭你看到的每一个敌人,等到歼灭差不多后继续前进。下管道,来的实验室外围,如果你血多就直接跳下来,返回刚才的地道,在半路上看到停着的卡车,附近有一些敌人,干掉他们,然后换上其中一人的RPG火箭筒(给吴兴将军的“见面礼”),再返回。根据地图进入实验室大厅内部的一台空旷的电脑面前,身后架子上有个加血针,你可以先加血然后操作电脑。吴兴将军出现!用火箭筒快速轰掉二楼吴兴等三人(我倒要看看是你老吴的G11厉害还是我们琼斯的RPG厉害!),快速朝玻璃门后的杂兵扔几颗高空雷,然后用SMG微冲干掉身前身后的残留敌人,全部消灭后自动过关!

一起来捉妖随便说一点小技巧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一起来捉妖背包整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