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春季活动隐藏鱼及任务解锁攻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春季活动隐藏鱼及任务解锁攻略

-2019迎春活动鱼以及隐藏鱼-

(依据条件解锁)

兔子小丑鱼- 迎春活动限定

连翘花偶像- 装扮 芬芳茶会染色剂和春日海洋主题

鸡蛋河豚- 观看饼干广告 5次 (隐藏鱼)

茶杯海牛- 拥有5条 鸡蛋河豚

春叶海参- 连续点击野餐寄居蟹并获得礼物 10次 (隐藏鱼)

瓢虫海龟- 拥有5只 春叶海参

樱花步行鱼- 创造15条 ''上一季''的迎春春日活动鱼 (隐藏鱼)

蘑菇海蜇- 拍3次 "鸡蛋灯"的照片(左下角任务解锁后得到的道具)

春花乌贼- 拥有30条 新活动鱼

连翘花皇带鱼- 拍3次 "茶杯和鸡仔"的照片(左下角任务解锁后得到的道具)(隐藏鱼)

花瓣瑶鱼- 创造出四种春花鱼类"各1条"(隐藏鱼)

叶鲨-拥有60条活动鱼类

茶时间鲸鱼-拥有十二种新活动鱼,拥有80条活动鱼类(隐藏鱼)

巨型茶壶***- 完成全部 "迎春任务"

雪貂- 购买雪貂礼包(RM39.90)

—————————————————————————

-精彩绝伦的茶会-

(左上角任务-利用"新合成鱼"依所需条件解锁-附上图片)

1. 寄居蟹的春天- 使用野餐寄居蟹技能 5次

2. 茶会邀请- 拥有5条全新品种的六带擬唇鱼

3. 各种客人- 拥有八种类的合成鱼(建议合成新解锁的合成鱼)

4. 春叶- 创造出5条 叶鲨

5. 面向所有人的茶会- 拥有120条新活动的鱼种(你没有看错 就是120条)

-完成任务-

*解锁 "巨型茶壶***"

—————————————————————————

-迎春活动纪念礼物-获得奖励-

(左下角任务-利用"新合成鱼"依所需条件解锁-附上图片)

1. 草地- 装扮野餐帽服装

2. 花田- 使用海洋大餐技能20次

3. 鸡蛋灯- 签到3天 (需要依据解锁顺序解锁,解锁后 才开始计算天数)

4. 藤- 拥有20条新的合成鱼 (不用依据解锁顺序,就可以制作鱼种)

5. 茶杯与鸡仔- 使用寄居蟹技能50次 (需要依据解锁顺序解锁,解锁后 才开始计算次数)

6. 海螺贝壳馆- 制作3只茶时间鲸鱼 (需要依据解锁顺序,解锁后 制作的鱼种才算数)

7. 春日茶壶- 拥有50条新的合成鱼 (不用依据解锁顺序,就可以制作鱼种。*点空 表示最艰难 费力 耗时的任务,要求数量里只接受"新"的合成鱼* )

-完成所有任务-

—————————————————————————

*点空小建议*

-如任务中写"拥有"什么什么鱼类或任务,代表~不用依据解锁顺序,就开始计算。

-如任务中写"制作"什么什么鱼类或任务,代表~需要依据解锁顺序,解锁后才开始计算。

-1. "三大技能: 火山爆发, 海鲜大餐,月之歌"

-2. "签到"

-3. "使用活动 寄居蟹技能"

都是需要依据解锁顺序,解锁后才开始计算的。

("迎春活动纪念礼物" 在解锁后是可以用 不同价格的珍珠 购买的喔)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合成鱼需要的普通鱼解锁顺序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一起来捉妖随便说一点小技巧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