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鱼的解锁条件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鱼的解锁条件

1.鸡蛋河豚:看五次广告

2.叶海蛞蝓:点击寄居蟹并得到10次宝箱(一直点寄居蟹直到他开始挖土,之后寄居蟹头上会出现一个宝箱,点够次数就行,具体次数未知,还有到时候记得用这个办法刷珍珠宝石活动币哦)

3.樱花步行鱼:创造15条以前的活动鱼(任意种类均可,必须是活动开始后新合成的,以前有的也要重造)

4.连翘皇带鱼:拍3张茶杯小鸡的照片(茶杯小鸡是复活节活动装饰之一,这个鱼个人认为是本次活动隐藏鱼解锁条件最坑的,具体怎么回事下面再讲)

5.花瓣鳐鱼:拥有花神仙花海豚花鞭冠鱼(17年)和花乌贼(19年),以前有的不用重造

6.茶时间鲸鱼:拥有12种新活动鱼并且拥有80条新活动鱼(注意是新活动鱼,复刻不算,在解锁鲸鱼前最好不要额外合成复刻鱼除非樱花步行鱼还没解锁)

一起来捉妖怪金角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合成鱼性价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