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决战暴风港》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决战暴风港》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领取一个任务,这样可以获取不错的新手套装哦,然后我们领取第二个任务,通过刷敌可以获取一定的点数,然后可以升级装备,开局之后,我们直接来到这个地方,然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我们想要选择的游戏难度。



选择完毕之后,点击一下中间的这个商店,我们可以直接进行英雄选择。



我们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直接来到我们的基地旁边了。



我们开局之后,直接来到基地旁边的这个任务NPC,也就是新手任务这里,点击一下。



选择第一个任务,也叫任务1,我们直接点击就可以领取我们的一套新手装备哦,还有个别的主动技能和beidongjineng



我们这样在背包上面就可以看到我们有一套新手装备了,非常有效。



然后点击第二个任务,然后我们就通过刷敌来获取足够的杀敌数。



有了杀敌数,我们来到这个强化装备的商店,然后点击一下进行装备的强化。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14bd256eb46d86bb6d2612d5.html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余烬流居合精髓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第6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