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决战暴风港》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决战暴风港》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开局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礼包,虽然开局礼包相比而言感觉没什么改变,但是能够帮我们顺利开局,那么具体如何获取呢?开局之后,直接选择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然后我们的英雄就会自动来到我们的基地旁边。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只有一个指示,我们直接点击任务1,然后获取新手装备,这个并不是我们的隐藏福利哦。



而金币初始阶段,我们只有5000金币哦,我们需要进行调整。



我们敲击一下回车,接下来就需要我们输入隐藏密码了。



输入下面的文字内容,全部都是数字,然后后面省略了17,大家自动填充上去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发送到聊天频道,然后我们就会有系统提示购买,告诉我们已经成功领取了礼包。



这个时候再来看看我们的背包里面,就会多出了1万金币的福利,相当给力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b907e6275bf85d46e7891cd5.html

长生劫魔窟1-30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找到三个能量水晶图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