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劫魔窟1-30攻略


长生劫魔窟一共30层,每5层一个阶段(合计六个阶段),每个阶段的2、4层有炼丹炉可以炼制丹药,丹方地图什么的网络上都有这里就不再详细叙述,这里我发表下本人打穿魔窟的心得以供新人参考。

第二层 腐化化石鬼(鬼类、血量14万),速度较快,技能石刺,物理伤害9500,穿透属性:攻击前排单人穿透给后排单人,后排受到伤害为前排一半!附加主目标流血伤害(总血量2%)

队伍:吕后腿、潘雄、薇莉杨、龙、艾锦娘、玲玲(如果有苏颜儿的话可替换潘雄)

神器:神农5、律鬼8、镇鬼5

打法:选择玲玲是为第五层准备(为了没有卢吉的新人),艾锦娘(或苏颜儿)第一时间放技能,然后先普攻豆子给薇莉杨群体回复,BOOS半血后龙全力斩指。这关有苏颜儿最好,因为她减伤30%三个回合

第五层上古魔人(鬼类、血量20万),初始速度一般,第一技能金刚之躯,为自己叠加防御连续5次(每次20%),第二技能风驰电掣,加速100%(加速后攻击速度很快),物理伤害8000左右。

组合和神器同2层(这关有卢吉就破防+斩指,有四爷就更简单攒满豆子后一发搞定)

打法:在他施展金刚之躯的时候先用龙斩指5次(魔人血量大约还剩6万),第五次叠加的时候就不要斩指了(龙已经完成任务),豆子给艾锦娘或苏颜儿放技能,风驰电掣后玲玲变身,然后薇莉杨全力群体回复,坚持5个回合左右,只要玲玲不被连锤两下就必过。

第七层雷霆霸王红蛇(兽类、血量19万5千),属性闪避极高,第一技能雷霆血毒,随机攻击三个目标,物理伤害2000左右,附加毒伤(总血量15%)降低治疗效果50%,第二个技能电光石火,回复自己总血量35%。

组合:王蛮、吕后腿、薇莉杨、龙、阿英、艾锦娘(或苏颜儿)

选阿英而不选赵日天的理由:因为6-10层都是兽类怪,阿英被动技能是永久降低兽类怪闪避30%,不用消耗豆子。兽类怪中霸王红和食尸狗的闪避是最高的,食尸狗物理伤害很高还破防,选赵日天的话可能断筋还没出队伍已经被打残了!

神器:神农5、饕餮7+、白虎5+

打法:一开始就攒豆子,BOOS会一个回合雷霆血毒一个回合电光石火轮着来,豆子攒满后等它回完血龙斩指到底,最后王蛮补一斧头即可。

第十层独眼魔狼(兽类、血量26万5千),第一技能撕裂,单体攻击,物理伤害6000左右,附加流血伤害(总血量10%),第二技能狂噬,纵列攻击,物理伤害5000左右。

打法:艾锦娘或苏颜儿第一时间放技能,薇莉杨看情况回血,龙斩指

第十二层紫黑魔蟹(虫类、血量23万5千),技能紫黑狂螯,单体攻击,物理伤害16500左右,附加防御降低20%,普通攻击,目标前排,物理伤害5500左右。

组合:吕烽、薇莉杨、九叔、龙、苏颜儿、玲玲

神器:神农6+、肥遗止虫8+、朱雀燃虫7+

打法:苏颜儿第一时间放技能,然后玲玲变身(普攻毒伤11750/回合),薇莉杨看好回血,九叔丢阳刃(18800/回合)大概8个回合左右搞定

第十五层吞山地龙(虫类、血量30万),属性自身回血(总血量5%)、闪避较高,速度一般,第一技能巨口,目标前排,物理伤害2800左右,减速100%,第二技能震山,全体攻击,物理伤害1800左右,附加眩晕1.5秒左右,普通攻击目标前排,物理伤害5500左右。

打法:苏颜儿放技能,玲玲变身,龙斩指(薇莉杨没被眩晕的话可群奶,我通关那时薇莉杨被晕的死死的)

第十七层绿树魔妖(鬼类、血量60万),第一技能墨绿藤甲(进入战斗就开启),加防御50%,自身回血(总血量3%),第二技能血刺藤蔓,随机三个目标,物理伤害1600,附加流血伤害(总血量65%)。

组合:吕烽、玲玲、薇莉杨、龙、苏颜儿、花哥(有卢吉就换掉玲玲)

神器:神农、律鬼9+、镇鬼8+

打法:没有卢吉破防龙斩指伤害并不高,而这个BOOS的流血伤害是所有比例伤害最高的,没一个人能撑过2个回合流血,所以薇莉杨就变得很重要,开始只攒豆子,薇莉杨要注意队友血量,不是满血的就要给奶了,豆子多的情况,可让玲玲变身

第二十层烈鬼元祖(鬼类、血量100万),属性速度很慢,只有一个技能无相烈火,物理伤害60000,穿透属性,攻击前排穿透后排,后排受到伤害减半。

打法:这个超简单了,花哥无脑自动截花即可!

不过有一种很好玩的打法:不带律鬼镜,给马头吃个追月,然后瞎子给马头贴符,马头擒抱,然后坐等boos被反弹108万而死,如果带10级律鬼镜反弹就只有69万左右了。

第二十二层青黑毒蛊女王(虫类、血量90万),属性闪避很高、速度较快,第一技能青黑血齿,物理伤害60000,降低防御50%,附加流血伤害(总血量10%),吸血(造成的伤害100%);普通攻击,单体攻击物理伤害60000。

组合:吕烽、薇莉杨、苏颜儿、龙、九叔、赵日天

神器:五岳7+、肥遗止虫10、律鬼10

打法:这怪伤害太高,闪避也较高速度也快,薇莉杨唯一无能为力的一个BOOS!只能看脸了,一有豆子赵日天第一时间断筋,然后龙斩指到它剩28万血的时候豆子让给九叔

第二十五层轮回枯鬼(鬼类、血量200万),第一技能逆行轮回,单体攻击,物理伤害33000,永久减速(封印普攻),第二技能因果逆转,血量降到到80万开启,受到的所有的伤害都变成回血!

打法:战斗开始攒豆子,薇莉杨注意回血,攒满豆子后当BOOS血量降到80万左右,进度条刚开始走,让龙全力斩指,剩四个豆的时候如果斩指不能打死的话请把豆子给九叔丢个阳刃。

第二十七层碎尸青鬼王,属性攻击前排第一技能近身分尸,物理伤害31500,附加流血伤害(总血量20%),第二技能狂暴碎尸,血量降到50%开启,物理伤害78750,是第一技能2.5倍。

组合:吕烽、马头、胖子、龙、和尚、薇莉杨(和尚可上可不上,操作不好的玩家还是选上吧)

神器:神农10、律鬼10、镇鬼10

打法:胖子先嘲讽,薇莉杨群奶,前排死两个后攒豆子让龙斩指,很好过,胖子嘲讽后防御很高5个回合

第三十层魔窟鬼王,第一技能时间扭曲自身加速100%,攻击全体减速100%,第二技能吞噬力量,增加1.5倍伤害,第三技能鬼王之力,增加100%伤害,血量降到50%释放,第四技能重击,全体攻击,高伤害,第五技能邪咒重击,随机三个目标,增加自身防御,增加目标防御50%一个回合……(这个确定没错么?鬼王有这么好心?,好吧到了他出这招的时候基本已经团灭了)

最简单打法:绑马头人要在鬼王释放吞噬力量前抱住鬼王,然后就是快死的时候和尚加下血,多余豆子龙斩指,可无伤通关。

狙击精英4《SniperElite4》PVP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魔兽争霸3《决战暴风港》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