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奶妈铭文加点攻略


我叫MT4奶妈铭文加点攻略

首先是PVE篇

开始我们来说说幻兽,很多人一直在问奶妈需要带什么幻兽,什么幻兽最好,我所理解的是这个游戏的核心是团本,而团本是由10个人组成的团队,奶妈的幻兽选择对于开荒来说非常重要,首先肯定要选择光环型的宝宝(黑龙:提成伤害,黄龙:提升三维,绿龙:提升团队防御,蓝龙:每秒恢复血量)在一个成熟固定的团队里面,首先坦克肯定是带能够提升自己防御或者致命一击的幻兽,而且永远不要指望团队里面的输出去带影响输出的幻兽,所以一个号的团队必须得让治疗去带光环型的宝宝,这是很多团队认可的,所以本人也是舍弃了很多增加战力的,一切为了团队,在团队开荒需要团队buff的时候我可以从容不迫的拿出任何团队buff的幻兽,所以请无视我养的绿龙。所以如果你有一颗当奶妈的决心,请您看看选择好您的幻兽。星阵的话我选择的是会心:暴击,回天:双防和专注,狂气:生命和攻击,坚盾:格挡,愈合:生命,咒法:智力和耐力。主要是双属性让自己的防御和血量达标。免得被boss的技能暴击,因为这个游戏奶妈猝死就会导致很多后续无法弥补的错误。

后面就是讲讲副本的铭文和天赋。

铭文篇:(铭文从左至右)

第一排:

抚慰-守护:提升伤害减免10%团本 核心技能。

抚慰-洗涤:驱散负面影响 PVP核心技能,驱散一切负面状态。

抚慰-黑光:伤害技能 ——暗牧技能。

第二排:

净化-普照:持续不可打断施法,恢复团血。俗称:黄鞭子。

净化-裂痕:多目标伤害 鸡肋技能。

净化-影灼:对敌方释放提升自身攻击力。神技能也是被称:黑抽。每次释放此技能使用任何回血技能享受高额加成。

第三排:

灵言-庇护:附加生命盾,被攻击时恢复生命值。

灵言-疾影:附加生命盾,提升移动速度。需要走位的boss。

灵言-影爆:暗牧技能。

第四排:

灌注-灵光:3段加血技能。

灌注-坚盾:提升伤害减免。

灌注-影蚀:群攻技能暗牧。

第五排:

影耀-圣愈:提升被治疗效果25%,但是有读条,只要在安全血线或者T血在下一个技能需要强抬血的时候提前释放

影耀-影缚:对敌方附加定身效果。

影耀-暗袭:暗牧核心伤害技能,斩杀阶段双倍效果。

第六排:

神环-圣光:治疗周围友方。

神环-咏叹:持续施法技能,不可打断。

神环-审判:群伤技能。

所以介绍完所以的铭文之后,我们基本在铭文的选择上就可以选择如下点法:这是为了后面的团本的点法,如果有其他点法欢迎大家讨论。

PVE团本副本天赋:









点出25级中间天赋盾强化就是为了需要大范围的aoe的伤害的技能,在预读技能,如:占星实验室3.5号boss需要群盾在aoe出来的时候对全团的人释放群盾抵挡伤害。25级第一个天赋福泽常驻技能,有几率重置灌注冷却时间提升效果,必点。25级中间灵光附体。所有护盾效果提升。30级基本都点中间天赋神圣指引,有几率降低技能1s的冷却时间。35级无可厚非战术掌握,所有的治疗都需要把秘籍减cd点出来。40级第一个天赋急速救援,需要boss对坦克有致命伤害打击的时候非常有效果,2点3点常驻就好生命值的百分比提升暴击率,40级中间天赋圣灵光环提升生命上限必须点满,45级熟能生巧提升普攻加血效果针对不同的副本可以适当的点,50级起死回生友方有复苏效果,治疗效果提升,也是针对不同的副本,50级中间天赋圣灵天使,提升自己移动速度治疗效果。PVP铭文:





25级 5 0 0 30级 0 5 035级 0 5 540级 0 5 045级 0 0 050级 0 5 033和战场的天赋差不多,秘籍的话带阻断和神圣压制,神圣压制一定要配合我方输出给予对面致命一击。阻断的话,必须在语音因为治疗不可能像dps一样随时切换目标,所以一定要一个好的队友能够随时提醒对面的输出转火的人物,在我方或者自己突然大掉血或者有致命伤害的时候及时给上阻断,且在给阻断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技能不进入阻断的共cd当中,这个需要很多场实战来进行磨砺。好了,这是本人对牧师的一些见解。

冒险岛2启灵师右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永远的7日之都雯梓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