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宝石丛林副本攻略


彩虹岛宝石丛林副本攻略





副本进入等级:超越400级

副本掉落:军团之眼(小概率),军团武器(小概率),白煤(挖矿获取)

副本白煤矿地图位置:图(2,3,6,9)

图2,银矿

图3,银矿

图6,小矿石

图9,金矿,铁矿,小矿石

tips:矿石产出白煤量

小矿石:有几率挖出一个白煤。

银矿:必出1个白煤,有几率出2个白煤。

金矿:必出2个白煤,有几率出3个白煤。

5个白煤可以合成一个白煤精华

副本防具推荐:焚寂套

自备军团克星药水和军团克星武器可以提高副本通关效率。

关于图二,不能通关的平民玩家建议进副本在图2开魔免偷完矿就跑,每天也有1-2个白煤的收入。

下面我讲解一下副本流程

副本需要注意的小怪

猫头鹰:拥有沉默技能,副本最麻烦的怪。

小妖精:击中玩家后会让玩家一定时间内跳跃力降低(基本跳不起来)。



小boss是一头蓝色的熊,这个boss在副本总共需要打3次,第一只小boss在图四,第二只在图五,第三只在图7

boss技能如下

1:正前方大范围冲击波(带向上击飞效果)

2.肉蛋战车:技能释放期间boss无敌

3.普通攻击伤害

第一个boss主要处理好冲击波的伤害就行了,其他技能都不太致命,图五的怪非常的多,脆皮职业如果强莽非常容易死。

图4boss先把一二两层小怪清理完再把上面的boss拉下来打。



图五boss楼主推荐直接卡在这个位置打boss头顶就行了。

图7boss难度是最高的,虽然小怪没有图5的多,但是并没有斜坡让你卡着打,所以就看个人操作了



图7boss打完就到图9了,这个地图的怪清理掉后boss房间的门在右边中间一个很小的平台上,下面具体介绍boss战。

贝斯卡

boss技能:

1.旋风枪,血条40以下开始使用,带向上击飞的效果。



2.神枪突刺,对单方向进行中等距离冲刺,伤害较高。



3.呐喊,使较短范围内的玩家眩晕5S,(期间不能喝药)



4.上挑+连续突刺(附加骨折效果)

boss打法:



进入地图后boss起始位置位于地图最上方,第二层和第四层有小怪(无限刷新),第三层和第四层有飞剑陷阱。

主要理念为坚守第二层防线

第一层由于平台很短,二阶段boss用冲刺技能就会掉到第二层,当然如果你能一直把boss控制在中轴的位置,boss也不容易下来的。

第二层虽然有小怪但是数量并不多,只要守好这一层就行了,尽量还是把boss拉到中间打,这样不管她往哪个方向冲都不会掉下去的。如果不小心掉到了第四层,那么祝你好运吧。

这个boss一定要注意拉开距离输出,正常情况下被呐喊晕住boss再接一个技能基本上就是一个苏生了。

打倒boss后有几率掉落军团之眼哦

后面是一个奖励宝箱,有小几率开出随机军团武器。

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之星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失忆偶像出道中第四季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