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之星活动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之星活动攻略

前期准备工作:

到氏族道场的生物实验室复制疫变催化剂的蓝图。

夜灵抗体设计图需要瘟疫之星声望,在赛特斯NPC娜卡处兑换。

准备两种道具的材料,夜灵抗体的全部材料可以从夜灵平原获得(赏金5获得的材料最多,但是不推荐组队进去找材料,需要的话可以开邀请进入模式),疫变催化剂需要玩家的平日积累。



注意,这两种消耗品虽然只需要1分钟制作,但是加速制作会花费5白金!切勿手抖!

活动开始后:

地球—赛特斯

按ESC—快速移动,找到熊孩子娜卡

按互交键,会发现有一个集团形式的声望,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奖励兑换方式



然后找到孔祝,领取限时赏金任务(找不到的滑动鼠标滚轮,滚动菜单)

在做完任务后,回来找娜卡,升级声望(第一次做完任务就能回来升级了),奖励优先选择夜灵抗体蓝图,然后回到飞船,在铸造舱中寻找上文中的两个道具,开始制作,建议一次制作5组,不用频繁回飞船制作。

最后到军械库—装备,装备好两种消耗道具,重返赛特斯,开始爆肝之旅。



赏金任务流程:

第一阶段,在某个地下矿洞中寻找毒素罐子(本次应该是半山遗迹下方的矿洞,或者是双子湖的矿洞,前者几率更高)。

第二阶段,将毒素运送到埃尔-芙丽雅守望地矿洞外的一个车上,并防御三分钟,期间按Q,选择要加入的道具,每种道具最多可以加4次,防御时间结束后,重新拔出毒素罐子。

第三阶段,将混合好的毒素送到海滨遗迹北方低谷无人机处,护送无人机前往瘟疫陨石。

第四阶段,击杀疫变感染体,直到进度条结束(每使用一个疫变催化剂,在每次+25%时会生成一个血猎魔像)。



队伍配置:狂啸西风(运输罐子),邪神洛基(满范围控场+换位运输机),地图炮(辅助弱鸡控场+清除感染体附近小怪),BOSS输出位置。如果按这个配置而且操作没有失误,应该在10分钟左右打完一轮。

队伍配置分工:

敌对单位等级不会超过60级(BOSS除外),克隆尼帝国部队应该是20级,疫变感染体分为肉体和化石两种,差不多是在40级的样子。血猎魔像应该在55级左右的样子?

第一阶段找瓶子,第二阶段送瓶子的过程我推荐鸟姐,拿起瓶子就跑一路飞过去很快就能完成。

第二阶段防御3分钟,可以选择带了集团4的满范围弱鸡去干扰,或者使用圣火之翼的2技能转移仇恨,方法很多,不列举了。

第三阶段把瓶子送给无人机,还是要鸟姐去送。

护送无人机的过程中,满范围的弱鸡多次使用3技能,可以快速把无人机运送到终点。

第四阶段,击杀小怪,推荐满范围毒妈/女枪等高效击杀战甲,腐蚀和病毒伤害对疫变感染体很有效。

出现的血猎魔像可以用关节配置战甲或白天时强度小丑/蝴蝶等战甲来解决,并不是很抗打。

血猎魔像属于弱点BOSS,当某个头部准备攻击时,会暴露出弱点,此时攻击弱点才有效。大家可以提前用遗迹刺杀的BOSS练手。

当暴露弱点时候,可以用狂野犀牛/超能新星/冰雪寒霜等战甲进行减速,但是卢老师推荐了一个更好的方法,泽努里派系指挥官的时光冲击,可以让怪物减速,这样就能省下来一个战甲位置,而且减速程度更高。同理,乌奈鲁派系的碎裂冲刺,能减少怪物的护甲。

声望:完成任务奖励1000点声望,每次任务可以使用4个疫变催化剂(每使用一个增加一个BOSS)和4个夜灵抗体(每使用一个增加怪物等级),每个道具增加250声望,最高3000点声望。

文字被和谐,以图片形式发送



装配有集团4的惊涛骇浪4技能,和亡灵梦魇的3技能会对BOSS生效,产生更多结晶。结晶可以捐献给氏族,用于制作奖杯。

这个活动的声望没有每日上限,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肝好,可以一直刷刷刷,刷到头发掉光为止!

活动的奖励,推荐每个瘟疫部件买5个以上,其余的搬空!另外尽可能的买成品福马!绝不向狮子和卢恩屈服!

以上,为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我也将在瘟疫活动结束之后变成一条咸鱼,不出意外的话下次更新前几周也许大概或许,我能出来蹦跶几下。

再说一句,道具加的时候量力而行,别加的开心,然后出来个75级魔像给你们秒自闭了。

地下城堡2遗迹8层法系队稳定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彩虹岛宝石丛林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