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裂魂对决活动攻略


剑与家园裂魂对决活动攻略

裂魂对决这个活动玩的就是卡拉比,卡拉比现在有两个流派,1.铺灯流 2.爆灯流。楼主(月卡)只是理出思路出来,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力来斟酌如何操作。你的卡拉比足够强,法师科技够好,那肯定最好,如果是新区的小伙伴卡拉比不够强,那看完思路也应该能了解自己该如何操作了(新区活动怪的强度一般也比较弱)。

1.铺灯流。没啥可说的,魂体剥离点满,灯点到够用,三种属性随意点,打怪就是铺在要复活的怪下面配合狼王来获得尽量多的尸体,这种思路大家都懂,没必要多做口舌了。这种流派的好处是无脑简单,坏处就是被打的士兵容易士气崩溃跑路而没尸体产生(当然如果你的狼王攻击够高,两口咬死一群,兵还没来得及跑路全被咬死了,能达到这种效果也是极好的。推荐狼王此活动加点91089)。

2.爆灯流。敌方兵的数量是固定的,还容易士气崩溃跑路。那么就需要爆灯流来迅速杀掉敌军整股部队或者大部分部队,从而获得最大数量的尸体(爆死一群怪尸体出多少那就看魂体剥离触发的几率了,另外一灯直接爆死是可以产多的尸体的)。想玩好爆灯流,卡拉比越强肯定越舒服,万神,科技,装备这些硬件面板越高越好。技能加点11+1190,技能这里细说一下,①彼岸灯 增强持续时间以及对敌方效果增强(这里影不影响爆灯伤害楼主并没有测试,毕竟没有多余天赋点给他吃)②深渊之灯 给己方回血,对敌方造成伤害(后面就称伤害灯)③苍空之灯 (增减速灯)④永夜之灯 (增减伤灯)⑤魂体剥离 概率分裂尸体,并爆灯造成伤害(核心点满) 其中伤害灯需要副加(虽然楼主只有两级),打人族和矮子时候大有用处,可以利用前面的伤害来弥补一个灯爆不死怪的局面。(你伤害够高你就随意玩)还有细节卡拉比是1放伤害灯(爆灯伤害中)2放减伤灯(爆灯伤害中)3放减速灯(爆灯伤害高容易暴击)具体没测试...但是记住三灯容易暴击就行。

3.尸体做到最大化产生了,还得做到最大化拉起并尽量不死来保证最后的拉起战力,这就需要有足够多的祭祀和给祭祀足够多的时间。

projecti游戏常见问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地下城堡2遗迹8层法系队稳定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