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冰箱绿绳子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冰箱绿绳子图文攻略

一定要先把所有的绳结都理开,不要相互重叠。

先放开局图:



仔细观察:1、2号绳结是互相重叠的,3、4号也是如此。先把它们分别理开,不要互相压着。



一步步地来:理成这个样子。









再来看提示的图案是这样子的:打红圈的是连接三股绳的绳结,这两个结是紧挨在一起的,再看,如果 把两红圈看作一边,那么上边是四个(粉色标记的)是两股结的,另一边(蓝色)是三个两股结的。按照这个提示结合上图,再调整两股绳结的位置就可以了。



嗯,就这样:把粉色的位置调整到提示纸的地方,再调整蓝色的。很容易吧。

橙光游戏《后宅秘史》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6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四块玻璃+镜子图文
下一篇 2019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