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土星六号之狼第八周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土星六号之狼第八周攻略

本周为第八周,预定起始等级为21级,目标结束等级为24级

注意:根据DE说法,土星之狼开放十周,共三十级,每级1W声望,也就是说必须每周有至少3W声望才能拿完全部奖励。每周周任务+日任务最多提供4.3W声望。

以下为给各等级玩家的建议,请对号入座并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调节。

0级~17.1级(17级余1000经验):只完成任务无法满级,需要另抓逃犯。虽然仍有可能通过爆肝满级,但建议放弃满级,任务全完成+肝逃犯会十分累和困难,建议只拿到力所能及的奖励,强肝有害身心健康。

17.1级(17级余1000经验)~21级:仅每周3W声望无法满级,但可以通过只完成任务满级,不需另抓逃犯。建议查看攻略里的补声望推荐组合任务,并适当增减任务以补足声望。

21级~24级:处于本攻略预定等级区间,需每周拿到大概3W声望,满级比较轻松。建议保持良好节奏,每周3W,省时省力省肝。建议查看攻略里的基本推荐组合任务。

24级~29级:已超过本周目标结束等级,满级很轻松。建议只完成攻略里的养肝推荐组合任务。

30级(满级)及以上:本攻略不适用于已毕业玩家,但欢迎有经验的大佬讨论、提供建议。

本贴初做,攻略仅为个人看法,尚需集思广益。如果吧友们有好的建议,会在楼中楼中引用,欢迎各位讨论。

本周任务较为简单且均为重复内容,攻略主要面向萌新玩家,熟练玩家完全可以直接做完,同时也依然是补声望的好时机。





















卓越歼灭者:击杀30名卓越者。难度简单。日常刷任务就可完成,无尽类任务(生存、防御、挖掘)高波会出现较多卓越者,挖核桃刷材料的时候顺手完成即可。养肝者也可等突击任务的卓越者大本营以快速完成该任务。

地球矿工:在夜灵平野中开采到6颗稀有宝石或矿石。难度简单,门槛十分低。需要先刷金星平原/地球平原赏金拿声望换取采矿器,推荐直接用金星平原的采矿器。然后挖就是了,使用隐身甲体验更佳。(建议阅览WIKI“采矿”词条,十分详细)

声之眠者:完成3项任何类型的噩梦任务。难度简单。噩梦任务需要打完某一星球的全部关卡才会出现,星球中金星、水星是最好开完的。噩梦关卡、模式不一。推荐速刷破坏、救援、捕获等能快速完成的任务。

救援者:完成3项救援任务。难度简单,基础任务。最早的救援任务在地球。可在完成每日突击、噩梦任务时顺手完成,周日仍未完成再考虑单独刷低级救援任务。

破坏者:完成3项破坏任务。难度简单,基础任务。最早的破坏任务在地球。可在完成每日突击、噩梦任务时顺手完成,周日仍未完成再考虑单独刷低级破坏任务。

解开遗物:解开3个遗物。难度简单,基础任务。俗称开核桃,拥有遗物(核桃)后携带遗物参加带虚空裂隙的任务,捡到足够的反应物,任务完成后即可解开遗物。萌新刷地球挖掘拿遗物,再参加古纪裂隙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无尽类任务(生存、防御、挖掘)一般会开4个及以上遗物,请尽量不要提前撤离。

金星赏金猎人:在奥布山谷完成8项赏金任务。难度简单,存在较低的门槛。需先完成金星平原系列任务,对萌新有一定的难度。电波任务本身难度很低,速刷可选赏金一,一轮5分钟左右;收益高选赏金三、四,刷核桃、MOD、声望三开花;缺声望选赏金五,声望滚滚来。

黑暗欺骗《DarkDeception》s评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放开那三国2王者试炼攻略(4.15-4.19)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