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杀手的噩梦》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杀手的噩梦》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进入练功房疯狂的刷资源,然后升级我们的装备,再做成新手套装,这样一点点就可以继续升级套装了,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难度。



进入英雄选择界面, 其他的几个英雄都是有等级限制的,另外的英雄可以直接双击进行选择。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的游戏英雄就会直接出现在这里,出现在基地的旁边。



我们可以直接选择基地,进入到修炼房当中,或者直接可以按一下F3,就可以进入到修炼房当中了。



进入之后,左下角有一个资源可以直接打,不过打的过程中,我们会掉血的。



完成第一个任务之后,我们就需要去慢慢的做第二个任务了。



可以到商店先购买一下这几件装备,先留出几个地方。



我们通过左键点击一下我们的装备,可以直接进行升级,当升级到满级的时候,可以进一步的合成套装。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f63fb915bdc31c8400f0e33.html

橙光游戏《富婆与小爱豆》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第25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