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仙侠世界丹师篇》仙界攻略


橙光游戏《仙侠世界丹师篇》仙界攻略

①香火

香火是夺道的关键,获取途径如下:⒈剧情获得⒉二级洞府神像处普度世间三界法会,消耗十年,花费十万下品仙晶,获得一百万香火⒊夺道获得,注入道则发起夺道宣言后,在中天域暗月总堂生死对决打败夺道者,获得五百万香火⒋道祖期融道渡劫成功后有夺道者来劫杀你,打败夺道者得两百万香火⒌点神像获得当年进贡香火后期可以有几十万,消耗一年⒍中天域两宫兑换,二十万积分换五十万香火,省时间

②元兽精魄

元兽精魄是整个游戏的关键,获取途径如下:⒈珍品商店买买买,元兽精华包包括30元兽精魄和20法宝精华,只需20仙元石,还送两宫积分十万;坐骑包包括95元兽精魄,没座骑包括90元兽精魄和十坐骑、一千龙鳞,只需55仙元石⒉跳崖跳到仙格雨(发财了),sl到元兽精魄⒊没打神弃之地的赶紧去打了 ,打祭司可得元兽精魄,一共可以得20个元兽精魄⒋与龙儿的好感度达标后,渡海有个选项,打败阻拦者,与可可结成道侣可得5个元兽精魄

③法宝精华

法宝精华主要用于法宝升级、炼丹阵符,获取途径如下:⒈珍品商店买买买,如上⒉跳崖打域外妖兽⒊流离谷最后一关打败妖兽可以得2个元兽精魄⒊一级洞府没设阵法时,会有人来打你,打败他,sl出法宝精华(可以尽量拖延升级二级洞府的时间,攒够法宝精华,比跳天涯省事)

④渡劫

仙帝前建议渡最大仙格劫,备好丹药,金刚符(抵抗两波雷劫),诛仙七 杀 阵或都天神魔阵(降低雷劫伤害百分之十),渡劫法宝升到五级(降低雷劫伤害百分之十),强化到十级,渡厄丹若干,雷兽建议培养婉君修为到雷兽的两倍,一个技能打到气血没有了,自我劫不要让另一个自己用婉君,速度解决另一个自己,迟则生变

⑤炼器

炼器肯定得炼橙装真武仙剑和真武仙甲了,先去两宫用各十万积分换剑坯和器坯,打造要用到剑坯和器坯还有元兽精魄和法宝精华,打造一次得1匠心值,放弃可返还部分材料,累积50匠心值必爆橙装,当然你也可以自己sl出,不过爆率低的发指,而且属性也是随机的,50匠心值可获最高属性橙装。建议多打造一个仙剑,无极丹书进度百分之百时普练练丹道丹退出可出发剧情,换上另一个仙剑,打败剑魔,再换上真武仙剑,真武仙剑攻击属性会翻倍。强化的话,主要要暗之元身(下界渡海东沙真魔洞二层收满十个可凝炼)、法宝精华、天道符(建议买4万下品仙晶一张,炼的话费时间,需要元兽精魄,划不着)。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林以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魔兽争霸3《太古之战》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