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陨落游戏人间》攻略


橙光游戏《陨落游戏人间》攻略

关上门——继续装睡——姐姐的房间——9762

探索环节:姐姐的房子里不用担心,一次性可以探索完。

自己的房间里:1.点床:水 2.点包:背包系统(后期出) 3.点窗帘(逃脱计划A的条件之一) 4.点击大盒子:打火机(逃脱计划A的条件之一)5.点击电视:电池

厨房:1.点击水龙头(逃脱计划B的条件之一) 2.点击水龙头下面的长方形:闹钟(逃脱计划B的条件之一) 3.点击下面的柜子:汽油(逃脱计划A的条件之一)4.点击上面的柜子:炸药(逃脱计划B的条件之一)

条件:

逃脱计划A:在我的房间:发现水,打火机——厨房:汽油

逃脱计划B:厨房:闹钟,炸药,点击一次水龙头。

剩下的就没有选错就死的选项了。

橙光游戏《执守天下》第十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何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