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4《SuddenStrike4》日军圣克鲁斯海战攻略


突袭4《SuddenStrike4》日军圣克鲁斯海战攻略





学说选择:陆军

兵种搭配:大量水雷+航母的对空战斗机群

鉴于海战惨不忍睹的操作手感,需尽量避免对舰队过多的移动操作

1.本关开场后6艘驱逐舰,3个上路,3个右路,边走边扔水雷,扔完赶紧跑到航母周围。

2.航母及巡洋舰小幅度向右侧行驶一小段距离即可,然后全场基本不再移动。(行驶一小段距离是为了避免上路敌方军舰走左侧地图外绕过雷区)

3.航母只使用对空战斗机群,全部释放在自身周围地区,其余飞机不用,避免战损掉星。

总结:水雷一发2490伤害,地雷系武器依旧是最强最安全的输出,另外制空权是最最重要的,大量对空战斗机群可让对面航母成为光杆司令,这点是保证己方0战损的关键。

英雄td永恒梦境1-9怎么过? 英雄td永恒梦境1-9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一起来捉妖如何抓高资质? 一起来捉妖资质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