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td方尖塔122层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2层攻略


英雄td方尖塔122层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2层攻略

122-1.122-2简单说下就是需要一个正常发育的恶魔(能到这里的想必手里的恶魔也都差不多了吧)。增益主命中次攻击再次闪避0血。一般5w攻击400多点功增益差不多了。进场要求命中950-1100(命中越高刷脸越低),闪避1200+,进场硬性要求速度大于10400。恶魔速度大于阵容恶魔格鲁吸血鬼凌天使(天使可以换火精灵加光环命中,仙女龙加攻速技能伤害及其他光环类技能)。多刷刷脸就过了。

122-3,凌方法过塔。

阵容:凌独角天使凤凰影龙(或者卡尔能单独打凤凰半血以上的都可以)

增益思路:500攻击300血量剩下防御,不要韧性。根据v高低自行调整。v高攻击高些可以多选些血。

思路:进场硬性凌独角影龙(或其他代替影龙)的都是要求带冰雕文,独角可以单冰。凌要求带复活可以抗5下,觉醒减速满。数据下面第一个凌数据是楼主的。第二个是瞎侃群里数据帝给的低配数据。差不多7000+速度20多w血。基本凌死亡的时候第一个凤凰有5层被动减速2-3层主动减伤就可以。独角数据参考下图,楼主是带账(9900速度)攻击2.8w攻击太高就带盾了。精灵阵营建议10级一下。独角速度9300以上差不多了,但是叠到11.12层就能打死凤凰的话建议带盾降低攻击。独角正常差不多独角叠15层就打死凤凰了。其中本关抜个独角叠到11层的时候凤凰第三次读条会卡凤凰速度基本可支持独角叠到15层以上。后面要求凤凰4w攻击以上(可带匕首)天使1w速度3.5w攻击以上觉醒大招3级以上,最后是影龙的就是双冰双火雕文佩戴就好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怎么转动轮子使球掉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一起来捉妖哪个妖精强? 一起来捉妖练什么比较好?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