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td永恒梦境1-9怎么过? 英雄td永恒梦境1-9攻略


英雄td永恒梦境1-9怎么过? 英雄td永恒梦境1-9攻略

一些玩家对于用狗,B弓,邪神,半人马或蛇女过1-9梦境,存在操作和时机把握的问题,现在推荐用另外一套阵容:狗,卡尔,B弓,邪神;非常容易拿250分,这个方法的核心是卡尔。下面就一些要点列举给大家参考:

1)英雄站位如图

2)使用嗜血和烈火魔法

3)4位英雄尽量憋满怒气

5)当狗出来的时候,走到邪神,狗,B弓都能攻击的范围时,先使用卡尔大招定住狗,然后等狗被攻击半血后,使用嗜血攻击

6)要使第5步有效的前提是,狗前面别有其他小兵,否则嗜血效果全招呼到小兵身上了

7)第35波以后的狗,如果打不死,就放掉

8)卡尔边上时而出现的邪神,第一时间用邪神大招秒掉,如果一个大招秒不掉,加B弓小招和烈火魔法







注意控制好卡尔的大招释放时机,另外,30关以后的狗,打不死就主动放过去,但是尽量别漏小怪。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第四张卡片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突袭4《SuddenStrike4》日军圣克鲁斯海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