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火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火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 正门

打完形部以后一直往前走,就会遇到这个BOSS。

打法思路:

火牛的血很厚,但庆幸的是它只有一条血,而且也无法防御你的任何攻击。注意,它用牛角使出的强力攻击你是无法完全格挡的(就算你格挡仍会受到一些伤害)。因为它用的是牛角,所以如果你站在它身后,它就打不到你。

火牛有两种攻击方式:一是朝你猛冲过来,二是用牛角快速攻击。当它朝你冲过来时,按+/躲闪,这时候千万不要莽,被撞一下直接半血,划不来。这个需要一些练习来掌握闪避的时机。当公牛把它的牛角滑过地面时,那就说明它马上就要进行一次可以对你一击必杀的攻击。因此,看到牛角垂在地上的时候,赶紧躲开。

火牛每次冲撞结束,都有一个转身时间,这时候赶紧上去砍它。站在它的侧面或背后,一次砍1-2刀(因人而异,这是比较稳妥的打法)。火牛出现站立不动的硬直的时候,就是对它造成最大伤害的时机。

最好能一直站在它背后输出,有时候它会朝你的方向转过来一点,这时候闪避再绕到它背后,重复以上步骤。它没多少血的时候,可以扔手里剑磨血。

提示:穿过打鬼形部的那个战场,上楼梯到商人处,在那里可以花1000铜钱买一个葫芦种子。

奖励:

佛珠,忍者药理·乙。

只狼《SEKIRO》孤影众太刀足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忍者猎人弥山院圆真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