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水生的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水生的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之底 水车小屋

在水生村会遇到一位演奏音乐的幽灵女。你从她身边走过时,她会突然发作。开打吧,少年!

打法思路:

水生的凛是一个幽灵类型的怪物,普通攻击并不能对她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准备持久战吧。在她演奏乐器时攻击她(不要想着暗杀她,不可能)。

最快的办法是完美格挡她所有的攻击,当她使出“危”字横扫时,赶紧按跳跃躲避。

不要用技能,不要闪避。因为技能前摇太长,很容易被她打断。同样地,闪避在这个BOSS面前并没有什么用,你一闪她马上跟上来打你一套。这场BOSS战用到三个键就行了:格挡,跳跃,攻击,打她和打弦一郎的思路差不多,一直拼刀直到打崩她的架势条。

喝药的时候一定要离她远一点,她的攻击速度很快,离得不够远的话,她一下闪到你面前打你一套你就挂了。

编者按:其实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打法。先杀掉桥上的小兵,回来把BOSS引到桥那边去,把她逼到悬崖边上,然后无脑旋风斩(保险起见,斩一下后闪一步,重复这个步骤)。

奖励:

佛珠,护命呼吸·阴。

只狼《SEKIRO》孤影众忌手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蛇眼白秋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