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苇名一心(修罗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苇名一心(修罗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打败永真后,就要面对苇名一心了。

打法思路:

一阶段的套路和对付永真完全相同,用“巨型·忍者突刺”磨他的血。

二阶段苇名一心开始使用火焰攻击,他用直线火焰劈斩时,赶快跑开;

他以脚踏地喷出火焰然后接着一招挑砍时,闪开火焰范围,然后对他来一个“巨型·忍者突刺”。他最具破坏性的招式是召唤全图火焰,记得站在地板上没有火焰的地方,然后立即向旁边闪避。因为他接着一定会闪过来连你一套,如果被打中几乎就是死。

尽量绕背砍他几刀,还有不要在前一场战斗中用掉太多的伤药葫芦。此外,建议在战斗之前准备一些额外的治疗药,以及可以增强你攻击伤害的哼将糖。

奖励:

战斗记忆:苇名一心,技能“秘传·一心”,修罗结局。

只狼《SEKIRO》鱼王锦鲤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狮子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