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双狮子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双狮子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之底 毒沼

双狮子猿要先在坠落之谷打完狮子猿才会出现,具体位置位于“毒沼”鬼佛和“隐藏森林”鬼佛之间。也就是在坠落之谷打蛇眼白秋的地方,往前走,有一片大空地,BOSS就在那。

打法思路:

这个BOSS就是狮子猿的第二阶段,但这次它的速度要慢得多。他有两条命,但因为你现在通过击杀前面那些BOSS已经提高不少攻击力了,所以你打它的时候,它掉血掉得比以前那只狮子猿快。

由于它攻击方式不多而且攻击速度较慢,所以打法跟之前的狮子猿不太一样,就是躲过它一套连续劈砍,然后上去对它进行普通攻击。战斗开始时,它是背对着你的,所以在它转身之前你可以先抢攻,砍它几刀。

干掉它一条命之后,它会召唤出一只黑猿来帮他。这时候别闲着,上去砍它。召唤出来的黑猿非常弱,很好打。你只需对着黑猿扔一堆爆竹,迅速打破它的架势,进行忍杀,速战速决。

剩下无首狮子猿了,格挡它的攻击,然后趁空档砍它。当它使用红雾时,按住/赶紧跑得远远的。不要贪刀,注意“危”字攻击,还是比较好过的。忍杀之后,用不死斩把狮子猿体内的蜈蚣扯出来杀死,会跳出奖杯/成就(不杀掉蜈蚣是不会跳杯的)。

奖励:

战斗记忆:无首狮子猿,佛珠*2,血刀术(使用不死斩断绝不死后获得)。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地牢)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巨型忍者枭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