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无首(苇名城 城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无首(苇名城 城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 城邑外围 城门道

是时候回去打我们以前打不过去的BOSS了。传送回打山内典膳的地方,向右转,跳到悬崖边的树枝上,然后向下跳到对面的峭壁上,往左边攀爬,最后跳到下面的平地上。往那个黑暗的洞穴里面走,BOSS就在里面。

打法思路:

预先准备好预先准备好神之飞雪和驱怖粉,无首和七面武士一样,会释放“恐怖”攻击,如果你恐怖条满了的话会立即死亡。他周围弥漫着一团雾气,雾气区域会减缓你的速度,而且无法闪避和跑动。

使用普通攻击攻击并向左走动(不要锁定他)。这需要点运气,他可能会打不中你,或者根本不会出手打你。你也可以试着把他引诱到上面的台阶边上,然后站在下面攻击他,这种位置差他打不到你,也跳不下来。可能需要多试几次才能找到一个可以卡住他的最佳位置。

一般来说,如果你按照本攻略的流程顺序的话,你现在应该有足够的攻击力和回复药品了,只管上就行了,没血了就喝药。格挡他的攻击仍会受到伤害,但是不多,可以忽略不计。当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的状态消失了,记得再使用一遍这两样物品。这个打法同样适用于其他几个无首。

奖励:

哼将之降灵(消耗3个纸人以暂时提升对敌人造成的生命和躯干伤害,持续15秒。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当然纸人用完了就无法使用了)。

只狼《SEKIRO》无首(坠落之谷)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地牢)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