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21-2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221-23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21-2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221-230关答案

第221关:沉默寡言、大声疾呼、大中至正、默不作声、疾言厉色、厉兵秣马、要言不烦、要而言之、不足为虑、为富不仁、牛高马大、高歌猛进。

第222关:刚柔相济、刚正不阿、心花怒放、放浪形骸、无济于事、事出有因、如愿以偿、如影随形、有生以来、倒果为因。

第223关:返老还童、黄钟毁弃、黄道吉日、老态龙钟、毁于一旦、一手遮天、鹤发童颜、发财致富、纵横天下、横冲直撞、学富五车、招摇撞骗。

第224关:十万火急、十拿九稳、稳扎稳打、雷电交加、电光火石、歪风邪气、歪打正着、狼烟四起、邪不胜正、正心诚意、乌烟瘴气、心悦诚服。

第225关:叶公好龙、好善乐施、不由自主、自强不息、不改其乐、改弦更张、川流不息、流芳千古、铺天盖地、铺张浪费、费尽心机、千沟万壑。

第226关:气喘如牛、牛鬼蛇神、虚与委蛇、与时偕行、习焉不察、察言观色、言归正传、言行不一、一针见血、大器晚成、大有可观、相见恨晚。

第227关:哭笑不得、哭天抹泪、事不过三、三十而立、崇洋媚外、十里洋场、大动干戈、金榜题名、金鸡独立、外强中干、强颜欢笑、名不副实。

第228关:串亲访友、休戚相关、休戚与共、兔死狐悲、皇亲国戚、有备无患、狐朋狗友、关怀备至、分内之事、掉以轻心、内忧外患、一以贯之。

第229关:含血喷人、自相残杀、血肉相连、一呼百应、何罪之有、杀一儆百、一败涂地、妙手回春、应有尽有、有眼无珠、春回大地、史无前例。

第230关:淡然处之、乐而不淫、处心积虑、积少成多、取而代之、李广难封、奇花异卉、奇技淫巧、兵多将广、异曲同工、固步自封。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51-16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开心消消乐20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71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