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91-2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91-20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91-2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91-200关答案

第191关:龙凤呈祥、三阳开泰、丹凤朝阳、开花结果、果不其然、后患无穷、骁勇善战、两全其美、防患未然、智勇双全、其乐无穷。

第192关:科班出身、出人意料、轩然大波、春意盎然、大肆铺张、张三李四、昏头昏脑、弃暗投明、瓜熟蒂落、瓜田李下、天昏地暗、光明磊落。

第193关:前功尽弃、温文儒雅、身无分文、鸟尽弓藏、藏头露尾、附庸风雅、风雨不改、响彻云霄、彻头彻尾、不知所云、霄壤之别。

第194关:功德圆满、白头偕老、老泪纵横、泪流满面、面红耳赤、逸兴遄飞、逸趣横生、削铁如泥、趁热打铁、判若云泥。

第195关:庐山真面、惊慌失色、气焰嚣张、气吞山河、慌不择路、面无人色、无关大局、万全之策、大中至正、顾全大局。

第196关:言传身教、独霸一方、一瓣心香、香消玉殒、教导有方、文山会海、冰天雪地、冰清玉洁、坐吃山空、坐井观天、海誓山盟。

第197关:眉飞色舞、飞珠溅玉、双管齐下、齐驱并进、讷言敏行、金玉良言、罪加一等、加官进爵、言归正传、言行不一、等闲视之、鱼传尺素。

第198关:忘乎所以、以卵击石、分进合击、进退两难、苦尽甘来、苦难深重、深信不疑、不言而喻、借古喻今、借刀杀人、杀鸡儆猴、视若路人、十目所视、眉清目秀、挤眉弄眼。

第199关:可圈可点、点睛之笔、不分轩轾、分内之事、风刀霜剑、捉刀代笔、殃及池鱼、兹事体大、大错特错、剑及履及、及时行乐、特立独行。

第200关:热血沸腾、人心惶惶、人人自危、自求多福、关怀备至、碧血丹心、福无双至、无名小卒、借贷无门、借尸还魂、魂不守舍、不忍卒读。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61-17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31-24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