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81-19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81-19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81-19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81-190关答案

第181关:草蛇灰线、肝肠寸断、断井颓垣、蛇蝎心肠、针头线脑、头晕目眩、断壁残垣、残暴不仁、极目远望、望梅止渴、半部论语、半身不遂。

第182关:事倍功半、另谋高就、谋财害命、害群之马、半推半就、推陈出新、老马识途、识文断字、劳燕分飞、新婚燕尔、灰飞烟灭。

第183关:香草美人、香消玉殒、美玉无瑕、无以复加、骄兵必败、添砖加瓦、瓦釜雷鸣、一呼百应、一败涂地、百花齐放、山鸣谷应。

第184关:漫天要价、漫无止境、止戈为武、自讨苦吃、讨价还价、留有余地、沆瀣一气、好骑者堕、好吃懒做、做贼心虚、一席之地、平心静气。

第185关:投鞭断流、苟延残喘、苟且偷生、生财有道、财运亨通、断垣残壁、师道尊严、严丝合缝、缺衣少食、天衣无缝、食指大动。

第186关:固若金汤、旧事重提、大智若愚、知命之年、清风朗月、清汤寡水、耳濡目染、耳提面命、朗朗上口、成年累月。

第187关:鸟尽弓藏、鸟枪换炮、惊弓之鸟、鸟语花香、一暴十寒、一瓣心香、心花怒放、谈虎色变、谈笑风生、怒形于色。

第188关:等闲视之、等米下锅、春意盎然、言简意深、不肖子孙、不虞之誉、理所当然、所见略同、子为父隐、隐隐约约、不约而同。

第189关:息事宁人、谨言慎行、言听计从、事倍功半、半斤八两、斤斤计较、一刀两断、刀光血影、断章取义、处心积虑、呕心沥血、取精用宏。

第190关:自讨苦吃、自我陶醉、手胼足胝、喜出望外。缺吃少穿、穿针引线、足不出户、旁枝末节、旁征博引、节外生枝、缩衣节食。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41-15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11-22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