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61-17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61-17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61-17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61-170关答案

第161关:差强人意、半真半假、先发制人、不白之冤、不乏其人、须发皆白、假手于人、手到病除、冤家路窄、家破人亡、病从口入。

第162关:沉思默想、沉鱼落雁、雁过拔毛、风花雪月、争分夺秒、非分之想、鹅毛大雪、分秒必争、争风吃醋、白日做梦、好吃懒做、梦幻泡影。

第163关:四平八稳、海誓山盟、平分秋色、秋水伊人、头重脚轻、恩重如山、人微言轻、言之有理、嘉言懿行、有口难言、慢条斯理。

第164关:犯上作乱、用心良苦、上下同心、酸甜苦辣、忆苦思甜、实事求是、心安理得、心狠手辣、郑重其事、是非得失。

第165关:风雨飘摇、夜深人静、一往情深、画地为牢、地动山摇、清心寡欲、清静无为、牢不可破、不改其乐、幸灾乐祸。

第166关:美中不足、人杰地灵、无可救药、女中豪杰、握手言欢、举手投足、灵丹妙药、妙语连珠、欢欣鼓舞、鼓乐齐鸣、人老珠黄。

第167关:具体而微、微不足道、不一而足、一走了之、晓以利害、奉若神明、天外飞来、天渊之别、别有风味、有害无利、神采飞扬、回味无穷。

第168关:话里有话、话里带刺、鱼米之乡、鱼肉乡里、有生力量、量才录用、穷凶极恶、穷乡僻壤、吃穿用度。穿红着绿、极乐世界、大红大绿。

第169关:生而知之、生死相依、永无宁日、一无所知、能者多劳、各有所长、之乎者也、有朝一日、鞍前马后、鞍马劳顿、裹足不前、马失前蹄。

第170关:大千世界、千古罪人、罪魁祸首、风行水上、祸不单行、言之有理、回天无力、成败利钝、成千上万、万全之策、无往不利、置之不理。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31-14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91-2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