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21-1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21-13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21-1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21-130关答案

第121关:酩酊大醉、鼾声如雷、涕泪交加、移花接木、大张声势、交头接耳、雷电交加、电光石火、学海无涯、石沉大海、大动肝火、天涯咫尺。

第122关:饱学之士、学富五车、车水马龙、粪土不如、水来土掩、风言风语、如坐春风、坐立不安、科班出身、互为表里、为富不仁、出人意表。

第123关:过门不入、入木三分、同舟共济、木已成舟、无往不利、无济于事、音信杳无、大功告成、功名利禄、无可奉告。

第124关:风土人情、走马观花、物极必反、反客为主、人困马乏、自圆其说、自以为是、花好月圆、好自为之、说千道万、总而言之。

第125关:赤膊上阵、赤手空拳、空穴来风、蜂拥而至、一拥而上、耳听八方、臻于至善、善罢甘休。闲杂人等、杂七杂八、不甘人后。

第126关:内外交困、如雷贯耳、贯穿今古、临危受命、沽名钓誉、扶危济困、名垂千古。千疮百孔、知难而退、知命之年、年事已高、百般刁难。

第127关:言必有据、言犹在耳、耳聪目明、穿针引线、耳目一新、新仇旧恨、引经据典、挂一漏万、相逢恨晚、逢凶化吉、万事大吉。

第128关:兼而有之、有朝一日、积年累月、年近古稀、日积月累、积非成是、以身作则、月满则亏、满腹文章、作如是观、断章取义。

第129关:半生半熟、半壁河山、沧海横流。饮水思源、河清海晏、万水千山、流芳千古、源源而来、而立之年、漠然置之。

第130关:扫地出门、脱胎换骨、脱颖而出、心怀鬼胎、死心塌地、山崩地裂、刻不容缓、刻骨铭心、无地自容、立地成佛。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51-6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51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51-16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