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5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5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5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50关答案

第41关:名垂千古、名震一时、时来运转、愚公移山、日进斗金、日行千里、斗转星移、登堂入室、金玉满堂、入情入理、引狼入室。

第42关:谢天谢地、独步天下、天罗地网、网开一面、天各一方、天南地北、四面楚歌、四面八方、八仙过海、改头换面、对酒当歌。

第43关:头重脚轻、头昏眼花、花言巧语、德高望重、云消雾散、云淡风轻、风口浪尖、开天辟地、浪迹天涯、立地成佛。

第44关:餐风饮露、安如泰山、百感交集、感激不尽、集思广益、风雨如晦、山穷水尽、水性杨花、花前月下、百步穿杨、花容月貌。

第45关:温故知新、一席之地、一无所有、有勇无谋、处心积虑、知遇之恩、深谋远虑、远走高飞、寸步不离、步步登高、曲不离口。

第46关:不辞而别、义不容辞、不足挂齿、爱憎分明、爱财如命、唇齿相依、唇亡齿寒、寒冬腊月、明眸皓齿、小鸟依人。

第47关:敲山震虎、大海捞针、闭门思过、门当户对、过目不忘、山南海北、针锋相对、相形见绌、司空见惯。

第48关:丢三落四、横七竖八、举一反三、错落有致、春风满面、四平八稳、平分秋色、稳扎稳打、有伤风化、面不改色。

第49关:不关痛痒、不辨真伪、真情实感、山穷水尽、数见不鲜、图穷匕见、感激不尽、不分彼此、不顾一切、顾此失彼、此起彼伏。

第50关:情深似海、孤家寡人、孤军深入、四海一家、金榜题名、不远千里、不得人心、心烦意乱、前功尽弃、名垂千古、始乱终弃。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1-2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1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81-9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81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