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刀塔秘境五人攻略


DOTA2刀塔秘境五人攻略

我先说我们的阵容

小黑 小鱼 美杜莎 炼金 doom

doom是路人

一开始小怪让炼金清一路,速度刷钱,其他人刷宠物,宠物格子越多越好,被动技能近战一定要选授予力量,其他的像VS光环,毒龙痰,兽王光环,控制多拿一些。宠物的技能可以自己主动释放的!

押镖出来的东西先给小鱼,大还丹,狂暴丹什么的,做两件一般的装备,比如晕锤,蝴蝶,直接去挑战。滚雪球,行情不好直接大还丹无敌,注意萨尔有D,进去不要先打,先在旁边绕一绕,D出场外就要死了。

小鱼刷出来装备开,没用的都给别人。一定要留2件凯恩的东西在身上,这样收益最高。

其他人一直押镖,镖车要2辆到站,这样全队都有金币收益。

年兽会触发任务,出去玩儿就跟着,保护120秒就保护,完成也会有很高的收益。

小鱼滚雪球起来就一直刷装备给其他人,其他人俩人保车,其他人做任务。先做悬赏任务。不是高级悬赏,就要悬赏任务,有钱了就买 仙丹,重铸卷轴。还有神兽下凡。不要扔在地上 放在宝宝里或者鸟里。

然后用地狱火卷轴刷技能,大屁股被动,大鱼被动,白牛被动,时间锁定,要这几个技能。

装备选择。

传说只能爆,然后用重铸卷轴洗。

守财奴的金币,谁钱多谁拿,金币=攻击力

还有一个幻象无敌的装备,还有魔法师学徒的披风,挨打有幻象,配合。

埃辛诺斯战刃 X2 都知道是好东西

宇宙魔方 全图传送 有CD

有个皇家的什么东西,套装需求-1,这个很厉害,套装放在背包里也有效果的,直接就多了一个格子。

其他的都记不清了,看好属性,给适合的人。

套装选择

伊娜自带控制,打boss挺好用的。

还有个什么娜,5件套相当牛B,伤害爆表,输出做一个。

不死鸟套装,每人做两件放背包里,只要能触发复活6秒就可以了。

大地给肉用。

任务做法

先祖4件可以去先祖猎人那边合成套装,反正我没凑齐过。

有4件套装可以去最南边找那个NPC换一个生命只石,10点能量他给你一个电池,电池去那个让你做阿尼玛权杖人的上面,有一个方块,会出来一个虚空boss。

先祖的王冠去右边有个墓地,会出来个亚巴顿,很牛逼。

秘境开的方法去中间偏右上角有个小商人。找他。

炎魔之魂打出来左下角有个流浪商人给他。然后我也不知道了。

熊猫有任务,直接走过去就有提示。有宇宙魔方就好做多了。

其他的没什么,总体来说,小鱼就是前期滚雪球,后期还得靠大哥输出。因为小鱼死一次特别伤。后期守家的时候小鱼躲在一边 吃仙豆给boss回血,看要死了就吃神兽降临。

大概就是这个方法,最好找好基友一起玩,这样相互沟通比较方便,尤其建议语音。

以上!

云裳羽衣第13章普通怎么过? 云裳羽衣第13章普通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31-4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31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