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万千风暴新手攻略


海贼王万千风暴新手攻略

首先,相信这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彩虹石应该怎么用,用在什么地方呢?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如果你彩虹石乱用,那你的号就废了,可以重新开号。当然,充钱的土豪就另当别论。

所以,我建议大家要存彩虹石,不要一到50个就拿去十连抽,一定要忍住。

平民玩家只有通过游戏中的固定副本,活动副本,每日签到,等级奖励,MVP奖励这五种方式获得彩虹石。

其中固定副本和等级奖励是固定的,一个账号升到99级,打完所有固定副本,大概能够获得700个左右。

而活动副本每个月有四个(名声活动和三个势力卡活动),每个月大概能从活动副本获得60个左右的彩虹石。

MVP奖励每周更新一次,每周能获得6个彩虹石,每月固定24个。

每日签到我没有仔细算过,我印象中大概每月也有个15个左右。

以上就是免费获得彩虹石的途径,一定要存,不要乱花。之所以要存,就是要等抽卡活动出来,抽牛逼的必杀和剧情卡。

这个游戏中角色一共有分为6个职业。前卫,战士,中卫,奇袭,狙击,支援。

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讲,前卫是肉盾,战士是前排物理输出,中卫是魔法输出,奇袭是刺客,狙击是后排物理输出,支援是奶妈。

用不同的职业角色,在战斗中长按屏幕都会有特殊技能。

前卫长按屏幕,会格挡,降低受到的伤害。

战士长按屏幕,会蓄力攻击。

中卫长按屏幕,会回蓝。

奇袭长按屏幕,会蓄力攻击。

狙击长按屏幕,会获得一个短暂的必定暴击buff。

支援长按屏幕,可以减少技能必杀的冷却

建议平民玩家主要培养两名角色,其中必定要培养一个奶妈。为什么要培养奶妈?如果你想保证副本成功率就要带一个奶妈上场,除非你队友带了奶妈。

奶妈能够大量的补血,有时侯队友坑,只要你带个奶妈,队友再坑都没关系。只要你奶起来,队友死不了就能赢。如果后期的高难度副本你带两个输出,就算你个人输出再高,你两个队友死了还是过不了。

第二个要培养的角色呢,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只要输出不太低就没问题。

接下来讲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装备卡。

卡的星级分为1星到7星。

7星卡的获得方式是用5星卡进化到7星,5星卡(金卡)的获得方式是抽卡,或者一些副本奖励会送。

4星卡(银卡)最高只能进化到6星,不能到7星。

装备卡分为技能卡,必杀卡,剧情卡,势力卡。

一个角色能装备十张卡。其中最佳配置是2张技能卡,2张必杀卡,3张剧情卡,3张势力卡。这样能够做到战力最大化。

先来说技能卡。3星技能卡所有的势力卡活动和名声活动都会送。4星的技能卡只能从抽卡获得,或者从一些高难度副本里获得。技能卡最高就是4星银卡,没有5星金卡。也就是说技能卡最高就是进化到6星。也就是说一个角色的极品配置就是2张6星,8张7星,如下图所示。秀一秀我的艾尼路。



当我们装备上技能卡,才能使用技能。每张技能卡都有技能等级和职业等级。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就越高。技能等级只能通过吃相同技能的卡来提升。

如下图所示,技能满级10级时,就会显示LVMAX。无论技能卡是多少星,都能将技能等级升到满级。

那么职业等级是什么呢?比如,艾尼路是中卫,因此无论是艾尼路的技能卡还是必杀卡,都是中卫职业。提升中卫等级,能够提升角色的属性成长百分比,这个属性成长百分比稍后解释。职业等级会显示再卡片中的右上方。如下图所示,中卫右边有一个LV8,这就是职业等级。由于技能卡最高只能到6星,因此,技能卡的职业等级最高就是8级。

5星的卡,职业等级最高6级,6星8级,7星10级。



现在我们来说必杀卡。必杀卡是这个游戏的最重要的部分,没有之一。因为一个角色厉不厉害,就看必杀历不厉害。因此,你抽不到厉害的必杀,那就没用。因此我一开始才跟大家说要存钱,不要乱抽。

接下来请大家认真看,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字。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必杀怎么样才算厉害,怎么算垃圾。

我们看3点,第一,必杀的buff。第二,必杀的范围。第三,必杀的伤害。如果一个必杀的buff不厉害,你伤害再高,也是垃圾。因此必杀的buff一个必杀厉不厉害的最主要原因。第二重要的就是必杀的范围。如果一个必杀buff号,范围大,那么伤害低一点,也没关系。必杀的伤害再低,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有很多可能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必杀能有这么高输出,我的就这么低。我先来告诉大家。就是buff的原因。

如下图所示,我用我艾尼路的必杀当个示范,讲一讲buff。

大家可以看到艾尼路 神之怒 必杀里面有四个buff,而1亿V放电只有2个buff,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神之怒是最近出的,而1亿V是去年出的。越新的必杀,普遍越牛逼。不比旧必杀牛逼,我为啥要抽呀?

一个必杀的buff牛不牛逼,我们首先要看“会心率”。这是最重要的,没有比会心率更重要。会心率就是暴击率。我们可以看到艾尼路的神之怒里第三条buff就是加会心率。第三条buff的作用就是增加自身和队友的会心率。

然后最后面有一个{效果:中},这个意思就是这个buff让你大概有60%左右的几率暴击。{效果:大}就是大概70到80%. {效果:超}大概是80到90%。也就是说{效果:超}的buff是几乎百分百暴击了,反正我是没见过{效果:超}的会心率不暴击。

这个buff怎么触发呢?我们再一启动必杀时,buff就直接加在我们身上,而不是必杀用完了,buff才出来。而且这个buff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用了必杀后,下一个使用的技能,也是能够享用必杀带给我们的buff。

我大概算了一下,暴击之后的伤害是原本的2.5倍左右。也就是说我9级神之怒基础伤害是244800,暴击后就是612000。因为这个技能是多段伤害,不能做到每一段都暴击,这个技能能够做到稳定50万输出。所以,buff牛逼不牛逼?再加上艾尼路的这个神之怒,几乎是全屏。所以艾尼路是一个强力的中卫输出。



补充一下职业技能

当角色是7星时,职业技能为1级,效果如下。

前卫 嘲讽和格挡敌人的攻击。

战士 蓄力攻击。

中卫 根据自身蓝量回复蓝。

奇袭 快速冲向敌人并攻击。

狙击 获得一个短暂的必定暴击buff。

支援 减少自身技能和必杀的CD

当角色是8星时,职业技能为2级,效果如下。

前卫 嘲讽和格挡敌人的攻击,并减少附近队友收到的伤害和使队友有几率闪避攻击

战士 蓄力攻击,并减少自身技能和必杀CD,增加职业技能的释放速度

中卫 根据自身和队友蓝量百分比同时回复自身和附近队友的蓝量

奇袭 快速冲向敌人攻击,并且降低敌人双防,增加职业技能的释放速度

狙击 获得一个短暂的必定暴击buff,并且增加自身命中率,增加职业技能的释放速度

支援 减少自身技能和必杀的CD,并且回复自身和附近队友的血量

梦幻模拟战手游新的荣光战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八赛季第七周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