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攻略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攻略

首先要玩铁匠主号的话优点很明显:

1.造价较为之便宜

2.刷钱比较快

3.爬塔还算舒服

是不是很心动(づ ●─● )づ但他也有几个缺点:

1.定点挂机容易被抢坑

2.前期挂机比较无聊(说到其它职业不是一样)

3.挂机到三转才有游戏体验

跟着就是攻略了,我把铁匠的攻略分为了5块

1.投入资金

2.1-60级为第一阶段

3.60-81级为第二阶段

4.81-97级为第三阶段

5.对下双轮回

第一阶段:

投入篇:由于这是个rpg游戏,所以我觉得微氪还是必要的,我的微氪标准就在450rmb以上,分别是128的首充猫币+6张月卡300rmb的投入作为萌新差不多就足够了。

作为零氪党后面的攻略也能用,但如果出现对应等级不能秒那些怪,不要问为啥,你的装备星盘没跟上。

因为这游戏的玩家大多是成年人,又想免费又想游戏体验好的这种白嫖可能性大不大,大家心知肚明ԅ(¯ㅂ¯ԅ)所以我也不说啥了

我就说几个氪金位吧128星盘追赶铁定走不了,5张月卡放交易所卖一张主号自用,然后剩下那个128多的猫币留着以后买有用的东西。

第二阶段:

由于铁匠需要二转技能才能挂机,所以1-40级请萌新们找一下你们公会的大佬带一下你们生态。在二转后去把面板做了然后点出以下的技能

至于为啥用大地我在前一个攻略说过了,因为这个坑位有四怪,永动300分钟60w是没问题的,当然这个收益会随着base的升高而减少,但你在55之前一天50w不是问题至于55-60级需要看着装备来选怪,如果你发育得快就可以开始挂兽人到80,如果发育不怎么就继续挂着哥布林到60再去考虑挂兽人。

装备篇:如果你是纯萌新且只氪,那么你的装备先后顺序是:

三阶毁灭→三阶紧身衣→四阶双月亮→蔷薇→伯爵→三阶长靴→棒球帽脸→铁钉嘴→我看见你(背部)→D帽→尾部随缘吧

注意:装备先筹齐白板再升级,要不然你等一下升级了装备不够钱买其他部位你就开心了

这里对于微氪党来说这套装备造价卖完月卡可能只会刚刚好,毕竟投入和回报是相互相成的。

然后对于零氪党来说也有个低配版的挂机装:

大驹→紧身衣→双月亮→蔷薇→伯爵→长靴→棒球帽脸→铁钉嘴→我看见你(背部)→D帽→尾部随缘吧。





















第三阶段:

如果在有第二阶段的基础下,第三阶段需要的是将鞋子开孔(约50w)插入蛋卡,衣服(约40w)开孔插入红蛙卡,双月亮开孔(约250w)兽弓卡插二存一,头部插入盒子卡,毁灭升到三阶后彩蝶卡插一存一,我相信如果你前面第一阶段是按着节奏挂机,这个阶段的这部分钱是有的,然后需要点出星盘里的手推车撞击,这样的话就可以吃火石秒兽人,低配大驹的铁匠也可以用这个攻略,不过伤害会略显不足需要武器双孔插彩蝶。







第四阶段:

由于大多数进阶二转在70级,所以最后这个阶段基本是进阶二转25job以上到巅峰以下的,而这里我比较推荐的是用着同样的装备去下水道手推车撞击屎丁,同样的装备但我建议如果你在群车兽人时装备和上述一样的话,那这段时间所得来的钱最好为自己的毁灭开个孔,这里建议用毁灭之斧精炼到+10在进化成+8手斧,这样可能会便宜点,然后做白板装备开孔,而且据闻现在红锤装备不能开孔,所以请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做白板的去开孔,开孔的成本大概在1300w左右,然后你可以插着双彩蝶存一彩蝶去挂屎丁,因为屎丁是87级的怪,所以你们如果在77级时发现自己可以秒屎丁了就不需要在兽人坑蹲了,直接去挂屎丁,一天60w纯z还是有的,然后挂到97级就差不多巅峰完了,因为我现在看到挺多不到100级就三转的玩家。那后面的就是慢慢把武器升级完然后把+8安全精炼到+10跟着灌能

第五阶段:

接着就到了轮回的问题,我的见解是你在你的武器还是单孔的情况下你对下的角色轮回哥布林,建议大地轮回,毕竟群车轮回的被炸弹人抢的几率很大,当你在武器达到双孔的情况下就可以尝试轮回大地兽人,如下图的装备我50级就能大地兽人了,鉴于头饰的问题所以建议你们可以轮回哥布林到58-60左右再去大地轮回兽人。



攻略总结:其实铁匠在我看来是一个小氪就能慢慢玩起来的角色,因为他的buff多而且星盘有着群车这个逆天挂机技能的存在,所以装备基本套买好了后面就是把装备慢慢弄上来的问题而已了,毕竟它不像其它职业那样挂机一个装备爬塔或者毕业又是另外一个装备,这身装备足够你后期提升到爬塔。

最后是攻略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哥布林挂机位

挂机位置在这个火堆左边箭头处,然后挂架前把附近的弓箭哥布林秒了,然后站在这个位置选择原地大地弓箭哥布林,等一小段时间箭头处会刷出弓箭哥布林这样就会形成一个四怪点。





2. 关于群车星盘,保守估计需要44个章和部分贡献,所以爬塔后的便价材料不要扔交易所,直接拿去星盘订单那交,因为群车是主角色中期练级比较重要的星盘。

3. 关于兽人的挂机,建议在复刻地图那刷,就是那种会自动攻击人的那个地图,据闻那个地图刷的收益多一点,而且建议寻找两怪点,因为群车手长但范围小所以容易造成一次两只一次一只的刷怪节奏,所以建议挂两怪点,但大地轮回建议去三怪点,贴着中间那只怪站,那样就能在刷怪瞬间起手大地,减少意外死亡的几率

1. 卖个小广告,我是一名回坑玩家现在有两个角色,一个是刚培育一个月的测试形铁匠,另外一个是一个adl,分别在命运零点和梦回仙境的小会玩,两个公会很少会牵涉到大佬们公会之间的争斗,是个和谐的公会所以帮这两个公会招人。同时我也想找多个徒弟,不是游戏里那种只给书的表面师徒,而是我可以教他玩,等他起来之后能陪我们一起玩的玩家,毕竟rpg游戏还是要人多而且互相熟悉才玩得下去,但也希望他是个微氪玩家,毕竟又投入

发育起来会舒服很多。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韩露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闪耀暖暖平民攻略 闪耀暖暖过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