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勇武外圈敏龙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勇武外圈敏龙攻略

经脉方面,既然都说了是外圈敏龙,肯定走外圈。图以及分析在后面会单独一层专门写楼主非老板,大概最多能算个小资。装备还有更新的余地。下图五魔属性略渣求轻喷



基础部分,装备及宝石选择

1.勇武外圈敏龙【本贴以后简称敏龙】是否适合所有龙宫玩?

A:并不适合,外圈敏龙对自身装备以及属性要求较高,相对于法系的其他流派玩法门槛确实更高。所以只能是极小部分群体的玩法,不可能作为主流玩法。

2.敏龙的基础装备

A:武器敏魔双加的简易,项链简易,鞋子简易;衣服有条件敏魔双加简易,没条件跟楼主一样用80的敏魔也能玩。

3.敏龙宝石的选择及推荐

A:武器项链舍利,腰带鞋子上黑,头月亮,衣服1月亮1光芒【属性好的可以考虑尝试一下双光芒,指头跟衣服都简易那种】。楼主推荐宝石6个13起可以考虑玩。最好能有8个或者10个13段。宝石低了不推荐。

4.为什么敏龙衣服不要双月亮而要换光芒?

A:因为龙宫相比较魔王而言天生血少,法防高。

以楼主为例,楼主80的敏魔双加衣服用了两年多【收简易敏魔衣服是个让人闹心的事情】,衣服如果不上光芒的话无符血量才3200+,而且高速意味着吃到的伤害会更多,所以衣服选择上一个光芒,撑血量。不上双光芒的原因是楼主现在衣服还是80的,物防会特别辣眼睛,等换了简易后才可能会考虑。也是为什么上一个问题楼主宝石的推荐会要求有那么多13段的原因。没有宝石跟装备的支持,血少防低面板不好,你就是移动ATM啊

橙光游戏《女神制造2》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花语学园露露恋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