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雪中又见悍刀》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雪中又见悍刀》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直接进行装备的购买,购买之后,我们可以打道具,然后我们进入到练功房当中,就可以很好地升级了,开局之后,我们直接点击我们的模式,选择一下游戏难度。



选择之后,我们的英雄当中,有很多英雄是无法选择的,因为很多英雄都是等级限制的,其他的可以直接选择。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会直接出现在我们的基地旁边。



我们开局之后,直接来到基地下方,有一个新手装备,点击一下。



点击之后,我们来选择一下6件新手装备,都可以直接进行购买。



购买之后,我们有两条路线,可以直接到左侧来强化我们的新手装备,点击一下。



然后我们选择第一个强化新手装备。



进入之后,刷怪我们就可以掉落宝石了。



然后我们返回,hg回城之后,我们点击基地,选择进入练功房,就可以升级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c1a3101e00e875de656debe3.html

魔兽争霸3《皮皮防守圈》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只狼《SEKIRO》天狗支线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