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明神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明神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领取礼包哦,领取之后,我们快速的做几个任务,然后进入专属房升级到100级,这是一个关键的等级哦,然后就可以入手装备了,开局之后的游戏难度我们直接选择就可以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这个界面,直接双击就可以将我们的英雄选择出来了。



然后双击我们的英雄,直接来到我们的基地旁边。



我们在基地的左侧,会看到一个礼包领取,我们直接来到这里,点击一下这个npc。



进入礼包商店,点击第二个新手礼包,这是不需要任何的道具和密码的。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这个任务npc,点击一下领取我们的送水任务,也就是那个瓶子的。



然后一直往左侧走,找到这个泉水,我们点击6次,这样反反复复完成6次即可。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基地,点击一下,选择进入专属房。



然后点击这个npc,选经验怪,我们就可以疯狂的刷起来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11c17a2cfb66d6f446e39d90.html

魔兽争霸3《明神道》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只狼《SEKIRO》道顺支线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