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永真的十文字怎么挡?


只狼《SEKIRO》永真的十文字怎么挡?

参考答案:

最好躲掉,完美格挡也行。

永真的时机不太好,一心的只要闪了马上按两下就可以,精神集中可以不失误。永真的首先看距离,近了要在闪之后慢一点按,远的话突进一步后又要等少许时间才按,所以推荐拉远了,闪避过去,在背后打两下一文字收益更好。

看见她收刀动作就跑远一点,等她砍完还能偷两刀。

那招是白给的。看她收刀直接上去砍两刀,有特攻。

读秒或肌肉记忆吧。她出招没闪光提示的,完美招架全凭预判。

看他踩地直接跳加侧向移动。龙闪可以全程弹反(我这个没试过,只是听说)据说最后一刀很难弹到。不弹的话也许可以顶着地上的火绕后。

没见人挡过自己成功过几次,大概中距离还是看刀亮,远距离她距离不够会先突过来再闪一次刀,这时候再挡就行。

只狼《SEKIRO》隐身猴子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70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170
下一篇 2019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