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幻影破戒森怎么打?


只狼《SEKIRO》幻影破戒森怎么打?

参考答案:

鸣钟+鞭炮,先拼刀找机会消耗一部分血量,剩下的就鞭炮坎两刀再加鸣钟坎两刀。

上飞雪 10个 灰烬团 用一次砍两刀 完了后用鸣钟也是一次两刀。

你的忍义手还有包里那些土旮瘩都是干嘛用哒?甭管有啥,往上递,他也护疼捂脸,然后用刀砍他!你也滴让人家还手吧?他打你时你也礼貌性的防一下,等他打累了你再拿东西朝他脸上招呼,试试,就跟流氓打架差不多。

飞雪夜叉糖,扔灰砍两刀重复,鞭炮砍两刀重复,鸣种砍两刀重复,只要你不按错(而且鞭炮合格),她能动一下我跟你姓。

鸣种3次,土10个,鞭炮上满,夜叉,飞雪各1。你会发现他就个臭弟弟。

暗杀门口的小怪血刀进去砍下血。

建议练习一下,破戒僧的招式都比较规范,而且出招很明显,会打了之后很爽的。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被遗弃的新娘》金凤凰+空桶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只狼《SEKIRO》剑圣的横扫怎么躲?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