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2017名将10怎么过? 三国志2017名将10攻略


三国志2017名将10怎么过? 三国志2017名将10攻略

名将10和之前的关卡不一样,即使前排够硬,也会因为攻击火力欠缺,导致时间不够失败。

而平民一般是貂蝉队,输出更多靠前排,还需要奶妈来稳定血量(攻击和血量挂钩,有奶妈保证到第3波的时候全员健康,非常重要)所以推荐如下,

武将阵容选择:

马超 赵云 许褚 貂蝉 郭嘉 庞统 一股 火牛 战鼓

郭嘉可以用张角替代,但可能会被敌人的貂蝉克制,能打名将10,郭嘉一般都满星了,问题不大。

庞统稳定血线,更大的作用是增加攻击力。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用荀彧、华佗代替。

武将提升资质,优先提升许褚,并至少开1级的虎卫特种兵,绝影,宝物尽量用加武力的,提高盾的收益。

阵法如是主流的横轭阵,就不要用吕蒙了,没阵法支持兵种血量,枪兵还是脆,且没输出,容易时间不够。

副本战斗时间长,马超是第一输出前排。

现阶段的玩家,一般盾车改造还没满,战鼓优于盾车。

控制细节:

手动控制貂蝉先放技能,然后赵云再开技能。后续同样保证貂蝉先放技能,许褚和马超在用技能。

第3波时,先手动开一股,等敌人后排的怒气快满时,自动,开火牛偷对方的后排的技能。

前排武将参照敌人第3波武将来调整站位,保证克制,至少不被克制。

吕布、曹操难度较低,可优先选择他们来过首杀。

刘备、孙权难度较高,奶量足,还有控制和减伤,容易时间不够,可用+3诗经、山海经来针对克制。

别忘记兵器和4酒。

宝物选择:

孟子和东胡飞弓是黑科技宝物,可大大降低过关难度。

孟子给赵云,不用任命智力官职,骑快航就可以内讧大部分敌人的前排武将,让战斗变成7V5。给郭嘉群体控制也可以,注意可稍微手动郭嘉技能,一定几率偷到对方武将的技能。

东胡飞弓给马超,通过前2波的人头累积(无需马超补刀,敌人武将死亡就加伤害),马超第3关时就是神,伤害爆表。

貂蝉用烈女或周礼。华佗可以汉书或吴钩剑。许褚第一选择是三略,如果没有且已升120,可用吴钩剑。都没有的话,史记、礼记、两当铠可以凑合用。

其他宝物用一般常用宝物即可,如前排武将血量下降过快,说明攻击火力还是不足,可选择防御性宝物,如明光、两当、伤寒等。

宝物优先均+3,再挑选重要的宝物到+4,升级加4需要的宝物经验太高,性价比低。

兵书:

尽量给前排3本均兵,均升到10级以上。如有老虎、豹子、乌龟、兔子 的话更好,但不是必须。

强X系列蓝色兵书,增加兵种属性,收益比低级的橙色兵书还高,优先选择。

枪守、盾守等驻守才能发挥作用的兵书,对名将副本不起作用,不要使用。

官职任命:

许褚武力任命。马超赵云可任命武力或者统率中加防御的官职。貂蝉、奶妈智力、暴击任命,治疗不受计策伤害加成。郭嘉智力计策伤害任命。

最后,以上配置基本是平民的最优化搭配,如果过不了,不要着急,说明硬件还是没达标,继续累积吧。

大殿官职、主公等级(60级装备共鸣)、科技、宝物、计略、阵法、兵书,综合提升,现在这个版本,过名将10还是非常简单的,宝物好一点,无需60级主公都可以轻松通过。

侠客风云传online演武堂第10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激战2《GuildWars2》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