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肥羊镇最后的30分钟》6.3汉化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肥羊镇最后的30分钟》6.3汉化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直接进入到游戏当中,我们会看到这样的界面。



我们没有难度的选择,我们直接点击能量圈,绿色即可,然后点击中间的开始,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控制我们的小精灵,走到特定的酒馆,选择我们的英雄,就可以选择出来了。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到我们的基地前面,不过这里并不是小兵进攻的第一个地方。



我们先到这个商店,点击一下。



吸血是小白建议大家购买的第一件装备,非常有用的,后期更为关键。



然后点击旁边的基础商店。



对增加攻击和攻速以及我们的移速的基础装备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利用我们的传送,来将我们传送到有进攻的地方,这样就可以进行防守了,并且可能掉落给力的装备。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ce4366496145e03773afd30b.html

只狼《SEKIRO》怎么打义父枭?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6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63关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