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怎么打长爪蜈蚣?


只狼《SEKIRO》怎么打长爪蜈蚣?

铁fiveboss 小怪偷完 原地等出招疯狂右键弹反 然后出危跳头 打到气绝忍杀就完事了。

不停格挡就行,危就跳跃。

这个怪就是弹和踩头,你要是对弹刀不熟练就吃个钢躯糖。

你对着他无脑疯狂点防御一刀不用出就直接反死了,特别爽,这怪怎么才给两个。

你只要一直按着防御就行,不用不停按,出危就跳下。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 当。格档就这套路,无限重复。

有规律的,他的攻击一二三四顿一下一二三四五再顿一下最后一下,危踩头很容易在空中被他打,空中可以先挡几下。

不用你出手,一直格挡它会疯狂作死的。

吧里不是有个太鼓达人的视频吗?照那个打就能过。

格挡。踩头。

无脑格挡,扔鞭炮,格挡回架势,出危跳,然后你就过了。

别主动出刀,它连续乱抓直接挡,它下段危就踩头,或者后跳远离把躯干回满,成功挡两轮踩头一次它就红了。

他的乱舞一共10下,这是要知道的。

第一阶段,乱舞会全部出。普通防御或者瞬防前面9下,最后一下一定尽量瞬防,这会触发他后退然后百分百出危扫,这时候跳起来踩头加很多躯干,如果你会空中放义手,踩头之后空中放个鞭炮,落地回躯干或者喝血。或者直接地面鞭炮也行。如此就很快过了。

第二阶段,大方向没变化,留意乱舞里加油危扫就好了。

多难多少周目都这么打。

12345 12345 1这个节奏挡,

我之前不会这游戏机制一直跑图到这里无限死,后面重头认真玩到这里一下就过了。

只狼《SEKIRO》天守阁义父鞭炮怎么闪?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6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61关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