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DR猪定制版蝗虫党贫民少林路线攻略


少林是一个前期强力团战神器,同时缺乏有效远程手段。基于这两个理由,蝗虫党贫民少林路线定制版攻略如下:

一内,起名先姓沈领了沈家天下一家凭证,记得要领好无门派刺探周常任务,然后去徐家改名用一个多星期迅速出师徐家。接着秒进沈家,把神针追命往上修,同时沈家内功边换边修。有条件的话(钱)夺草给的沈家换装备的凭证换护腕开一开,不要浪费钱去洗,出三神针概率挺高的。即使不为护腕,每天的夺草活动也尽量参加,给沈家牌子

二内,沈家机制问题,二内刚开是出不了师的。直到换够沈家内功满修满无与伦比,然后神针追命换满,就可以出师去少林。到了少林后第一时间领了傲仙钥把绝学换出来修,换完绝学去达摩做几天任务把达摩第一套武学拿到手单挑用。然后使用提前出师凭证,接着游历下山从少林出去,到万兽拿内功,一直撑到三内。这个阶段,单挑有达摩拳法,韦陀棍法,少林绝学。团战有神针蓄力揍满血号,达摩棍法及少林绝学搭配。前中后都可以玩。

三内,拿满万兽内功后出师进一下沈家,此时已经可以用官银买沈家牌子,赶时间并且钱多的的话就买牌子,不赶时间就继续呆着慢慢做日常,同时预计沈家武技也出了,可以体验一波新鲜感。沈家内功和套路彻底拿完,就可以回少林搞一搞少林三内以及把各种套路升层次了。此时内功方面,团战万兽内功蓝够用,打输出少林三内也不弱,临死可秒切沈家内功辅助全团。套路方面跟二内阶段基本类似。

镇派,少林镇派渣无极。不少少林都是在这个阶段失踪的,相比较其他门派远程和武技,普通少林会倍感落寞。对此,我只能说,兄弟,挺过去。

死蝗虫看到这里基本可以不用看了,蝗虫都是这个阶段A干净的。

后面4-5内就是少林比较悲催洗太祖护腕变身极限锤锤兵,以及下躺尸谷收牌子搞裂云八箭弥补远程的短板。这里有一个变数,因为写此攻略时候沈家武技处于有消息但未出世的阶段,很难评价少林是不是可以把搞裂云八箭的钱省下搞免费的神针追命。到时候视情况而定吧。

6内,这个阶段的少林是不差钱的!能撑到6内的少林凤毛麟角,一个服最多一两个已经转了十几次手的锤锤兵号活着。每周会有大量土豪排队找你定制少林突破,仅突破进账起江湖内和古谱都不是梦想。鉴于少林内功已经够肉。用游戏内赚的钱把残阳起一下提高生存,血刀经也起一下为了废目标的天马和揽雀尾。(六内阶段的残卷还是挺便宜的)

只狼《SEKIRO》死蜡瘤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紫色的刀怎么附魔?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